劇情網

向警予第2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向警予第27集分集劇情介紹:國共兩黨開始分裂,宋慶齡舉辦了義演

毛澤東希望向警予也過來講一講婦女運動,向警予十分贊同,畢竟農民運動和婦女運動唇齒相依。向警予去找了陳獨秀,詢問陳獨秀對於自己的工作有些什麼安排。向警予因為剛回來所以打算先從基層做起,好好的了解一下目前中國的情況。陳獨秀分配向警予到了羅章龍的手下做事,一開始羅章龍覺得向警予應該有更高的職位,結果向警予並不在乎這些職位的高啊低。

周漢章得知了向警予回到武漢的訊息,打算設宴給向警予接風洗塵。向警予去看了宋慶齡兩人寒暄起來,宋慶齡十分的高興。周漢章的包間已經訂好了,他打算把水攪渾,並且現在還秘密的監視者毛澤東,蔡和森等人。向警予得知了宋慶齡的做法,覺得宋慶齡為婦女做了許多的事情。宋慶齡提出了一個建議,開辦一場展會籌集資金籌辦傷兵醫院,向警予聽了之後十分的贊同,事情 就這么定了下來。

吳劍霞坐車見到了向警予,吳劍霞也到了武漢市,周漢章打算要向警予上車接風洗塵。然後向警予拒絕了周漢章的要求,向警予晚上回到了家裡面的時候,對於周漢章到了武漢的事情 也十分的意外。九妹在外面巡邏,發現了有許多詆毀中國共產黨的紙張,蔣介石在這期間殺了許多共產黨的骨幹。

毛澤東等人知道了訊息之後,都覺得蔣介石十分的卑鄙無恥。蔡和森回到了國內就看到了上海血流成河的情況,國共分裂蔣介石展開了屠殺。蔡和森回來見到了幾人,報紙自己已經都看了,蔡和森回來繼續討論。蔣介石早有預謀,而汪精衛也十分靠不住。毛澤東等人打算東征討蔣,但是共產國際不這么想。毛澤東覺得現在的方法只有一個那就是轉移革命的中心,從城市轉向農村。

現在不知情的人以為蔣介石剿共是為了革命,向警予和盛夢男考慮了辦法要揭開民眾的視線。向警予來好了宋慶齡,因為蔣介石的情況,所以之前的事情被推遲了。現在需要組織宣傳隊,宣傳蔣介石的惡行。玉英待在學校裡面知道蔣介石的情況後,寫了一篇針對蔣介石的文章,結果被軍校蔣派的學生打傷了。

宋慶齡帶著向警予等人來找了汪精衛,現在蔣介石已經另立政府,如果汪精衛不採取措施的話,那么國共合作必然遭到破壞。孫夫人舉辦了義演,一切都準備就緒可以開始了,宋慶齡站上台說了這次義演的情況,接著請孫夫人上台給大家講話。孫夫人上台的演講,受到了台下傷兵們的一致歡迎。結果這個時候有人開槍,但是宋慶齡等人制止了大家要離開的行為。向警予站上講台質問還有暴徒嗎,有本事就向自己開槍。志國找到了周漢章匯報了這次的情況,周漢章見到了之後十分的生氣。周漢章的陰謀已經暴露了,向警予等人也猜測出了這又是老一套的栽贓陷害。經過這件事情之後,大家對於孫夫人的保護更加嚴密。

下一集(第 28 集)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向警予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詳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