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向警予第2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向警予第26集分集劇情介紹:五卅運動鬥爭激烈,警予蘇聯學習歸國

楊之華給大家說了五卅運動的情況,各地的情況鬥爭都比較激烈。外國的友人也都積極支持中國,並且向日本和帝國主義提出了抗議。馬克思所言,全世界無產者團結起來會去的偉大的成功。大家開始對五卅運動的情況發表感言,五卅運動有著深刻的意義,代表了工人階級,無產階級的重要性。這也充分的體現了中國婦女的重要性,千千萬萬的婦女必將走上抗爭的道路。

向警予和 蔡和森受中央派遣,去了蘇聯莫斯科勞動大學進行學習,向警予學成之後回到了中國。周恩來在武漢給大家宣講革命的事情,向警予前來找到了周恩來。今晚上兩個人打算慶祝一下,向警予剛從莫斯科東方大學就到了這裡。周恩來給大家介紹了向警予的情況,向警予剛從蘇聯回來就讓她給大家講一講。向警予站上台給大家講了近期的革命情況,革命不可能是和風細雨,大家都做好革命的準備嗎。

向警予乘車回到了長沙老家,見到了葛健豪坐在門口織衣裳。兩個人坐在一起寒暄,蔡和森還待在蘇聯,向警予給葛健豪帶來了一個披肩。向警予還給向父親帶了一瓶伏特加,接著又去找了葛健豪說會兒話。葛健豪想要詢問向警予可以待多少天,結果得知了向警予明天就走了。向警予安慰葛健豪等到大革命勝利了,自己就可以回來了。向警予的兩個孩子過來了,女兒叫了娘,兒子見到了向警予不肯叫娘。

同志們都等待著向警予,接著向警予給大家講了一講蘇聯的婦女情況。在那裡男女完全平等,為什麼在蘇聯婦女可以得到完全的解放,緊接著向警予給大家講起了蘇維埃政權。大傢伙聽了之後紛紛鼓掌歡迎,這樣的新中國十分好,需要大家一起努力。

晚上的時候向警予安慰兩個孩子睡覺,在向警予的哼唱下,兩個孩子成功進入了夢鄉。向警予流出了眼淚,因為第二天自己又不得不離開了。葛健豪帶著兩個孩子去送向警予,向警予提著行李上了船。兩個孩子在岸邊喊著娘,向警予打著傘站在船邊遲遲不肯進去。向警予到了碼頭,盛夢男等人都過來迎接向警予。楊之華和九妹也來了,黃震鵬還採摘了映山紅歡迎向警予的回來。

向警予到了家裡面,大家給向警予安排了房間,房間都是剛打掃過的。瞿秋白先給向警予講起了大革命運動,而楊之華也給向警予講了這裡的情況。向警予見到了裡面詳細的描述,大家都感到十分的振奮。可惜的是黨內有人看不起農民運動,所以對於毛澤東組織的農民運動都沒有刊登發表相關的情況。至於國民黨,現在蔣介石當權軍隊在握,但是蔣介石是一個言行不一的人。第二天向警予和盛夢男來聽毛澤東講話,毛澤東講了許多有關於馬克思主義的事情。課上完了之後毛澤東來見到了向警予,並且給向警予介紹了夏明翰同事。

下一集(第 27 集)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向警予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詳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