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向警予第1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向警予第14集分集劇情介紹:幾人到巴黎聖母院,向警予懷上了孩子

現在教育會沒有辦法幫助法國留學的學生,然後周恩來等人提議去公使館。向警予和大家商量好,然後蔡和森寫了抨擊北洋政府的文章。葛健豪給大家做好了飯菜過來,然後得知了葛健豪也要去請願,蔡和森和向警予兩個人擔心葛健豪的安全。看到葛健豪的一在堅持,周恩來還是勸說蔡和森和向警予讓葛健豪一起去。

第二天的時候向警予召集了大家待在一起,全國外的法國留學生組織了起來。陳公使見到有這么多人過來,不得已出來打算遣散學生們。而且陳公使把責任推給了華法教育,學生們不肯想要進去公使館直到他們管留學生為止。緊接著法國軍警們把蔡和森等人抓了起來,大家在監獄裡面非常的氣憤,打算寫文章好好的揭露一下。周恩來等逃出來的人重新組織了學生要求釋放被抓捕的學生們,迫於壓力陳公使不得已放了蔡和森他們。並且政府也決定延長三個月的生活費發放,蔡和森等人出來了之後大家都十分的高興。

周恩來和大家繼續聊著,幾人看著巴黎的天,周恩來寫了一篇文章已經發給報社了。天空下起了雨,周恩來等人一起進到了巴黎聖母院裡面。向警予見到了巴黎聖母院十分的高興,而周恩來也說了雨果寫的巴黎聖母院,所以說雨果是法國的良心。巴黎聖母院的音樂聲響起,向警予等人進到了裡面去,幾人受到了祝福。

出來之後向警予十分感慨,她想起了中國的長城。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要把旗幟給亮出來,然後周恩來詢問毛澤東那邊的準備情況,同時也準備在法蘭西成立共產黨的小組。蔡和森回來之後見到向警予不舒服,十分的擔心,後來得知向警予是懷孕了十分的高興。這次去巴黎開會葛健豪擔心向警予的安全所以不想要向警予去,不過向警予問了醫生,孩子還沒有這么大所以會很安全的。葛健豪這在同意了向警予跟著蔡和森一起去,並且希望蔡和森可以把向警予照顧好,緊接著幾人離開。

蔡和森和向警予到了之後,大會馬上就要開始了。召開會議是為了勤工儉學的事情,同時還有一個議題,這個議題就是讓蔡和森宣講一下中國少年共產黨。結果下面的人有一大部分人反對這個議題,蔡和森不得已宣布成立中國少年共產黨的議題取消。

蔡和森和向警予出來了之後,蔡和森表達自己想要回到中國的想法。毛澤東在中國創辦的中國共產黨表成熟了,向警予也支持蔡和森回過去。周恩來找到了蔡和森等人,北洋政府打算借款購買軍火,並且出賣了中國的主權。所以學生們都打算組織起來阻止這場借款行動,他們一起到了使館裡面想要知道北洋政府借款的情況。還說中國學生擁有知情權,他們需要陳公使簽字以後不在借款,並且還要陳公使簽字。陳公使不得已簽了字,學生們覺得勝利了都十分的高興。

下一集(第 15 集)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向警予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詳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