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向警予第2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向警予第23集分集劇情介紹:農民運動的重要性,毛澤東無用武之地

向警予讓盛夢男看瞿秋白的詩稿,盛夢男讀了起來覺得非常的不錯,然後毛澤東也進來聽到兩人高興的聲音。毛澤東從向警予的口中得知了瞿秋白和楊之華在一起了,毛澤東聽了之後也非常的高興。毛澤東向向警予說了農民運動的重要性,然後希望向警予過去講一下課。向警予聽了之後答應了,盛夢男也說向警予是最適合的,因為在漵浦的時候向警予曾經在那裡接觸過貧苦的子女。

毛澤東帶著向警予等人去給農民們講課,農民是中國人數最多的群體,毛澤東給大家講解了農民的重要性。接著有請向警予上台去講,向警予不是農民出身,但是對於農民的生活聲優體會。農村的女子比男子更加的艱苦十倍,接著向警予給大家講了自己曾經在山村裡面的所見所聞。所以要把農村婦女解放出來,也要把包括女子的農民發動起來才是真正的農民運動。向警予的話說到了農村婦女的心裏面去了,下面爆發了熱烈的掌聲。

陳獨秀召集大家開了會,並且和大家討論了最近國內發生的事情。孫中山得知了馮玉祥要召開會議,孫中山打算北上前往,宋慶齡聽了之後也打算陪著孫中山一起。向警予等人前來送孫中山,向警予祝福孫中山此行成功。

向警予被推薦成為上海女界國民促成會的會長,大家十分的高興。接著向警予上台進行宣講,大家聽了十分的高習紛紛的在下面鼓掌。第二天的時候向警予帶著上海女界促成會的成員在街上宣傳,大家紛紛的加入進來。向警予去見到了陳獨秀等人,並且說了婦女運動的情況,希望得到中央的支持。陳獨秀聽了之後覺得向警予的提議非常好,陳獨秀讓向警予立馬去酌辦此事。

楊之華和盛夢男也要去北京找孫中山先生,向警予給了他們一份信,然後送別他們上了火車。孫中山臥病躺在了床上,宋慶齡一直陪著孫中山。楊之華和盛夢男來到了這裡,並且把向警予寫的信交給了孫夫人。幾人祝福孫先生早日康復,緊接著向孫中山告別離開。宋慶齡拿出了給孫中山的書信,並給孫中山讀了裡面的內容。

葉部長把毛澤東找了過來,他聽說了毛澤東身體不太好。然後說起了組織部的事情,毛澤東的秘書職務已經沒有了,但是還希望毛澤東可以正常來上班研究孫先生的三大主義。毛澤東聽了之後表示自己懂了,毛澤東生氣的離開回到了家裡,跟向警予和蔡和森辭行。兩人問起毛澤東的情況,毛澤東回答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接著給大家講了自己的遭遇。農民運動的想法遭到了國民黨領導的嘲笑和拒絕,向警予也覺得如果留下來真的是英雄無用武之地。向警予的心一直都在女工身上所以沒有辦法離開,蔡和森也表示十分的無奈。毛澤東跟蔡和森向警予告別,此去一別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見面,雙方互相道了珍重。

下一集(第 24 集)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向警予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詳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