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向警予第2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向警予第24集分集劇情介紹:日本無故開除勞工,組織工人的大罷工

孫中山的病情加重之後,國民黨右派不顧孫夫人的悲痛不斷的分裂國民黨,並且積極籌備反共的事宜。孫中山先生最終去世了,毛澤東在台上宣講了孫中山先生的功績。孫中山的遺像做好了,孫夫人輕輕的撫摸著它,自己回來了可是孫先生永遠也回不來了。宋慶齡十分的悲痛,向警予等人把她攙扶在了床上。

孫夫人喜歡吃甜食,向警予吩咐盛夢男照顧好孫夫人。孫中山死了,她就成為了中國婦女運動的一面旗幟。向警予和盛夢男再次來看望宋慶齡,大家都對於向警予和盛夢男十分乾淨。沈雁冰拿著一份報紙過來交給了向警予,向警予見了之後十分的高興,並且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宋慶齡。宋慶齡見了之後也想起了自己曾經讀書的場景,孫夫人給向警予講了起來當初的事情。學校的圖書館門前還有兩個女神像,學生們經常會在女神像面前祈禱,希望可以獲得智慧。孫夫人描繪的實在是太生動了,已經描述的忘情,向警予等人和她一同在享受。

晚上的時候孩子們在唱給,大家唱完後一起給孫夫人鞠躬。孫夫人給亞歷山德納寫了一份信,希望中國可以獲得自由建立起中華人民共和國。日本工廠的場主收到了電話開除了之前工廠鬧事的勞工,木村甚至還打傷了招弟。開除工人的名單出來了,工人們紛紛去找木村要求發放工資,並且只老受傷的女工。木村以上面的指示開除了勞動工人,並且不打算發放工資。甚至還拿出了槍打傷了顧大哥,大家都去通知了向警予。

向警予到了醫院裡面見到了顧正紅,顧正紅因為救治無效所以死去了。向警予帶領著大家給顧正紅舉辦了葬禮,並且帶領大家組織起來。志國得到了訊息趕緊來同志周漢章,周漢章覺得這件事情非常的棘手。現在是國共合作的時期,一旦處理不好將會滿盤皆輸。

經過這件事情,蔡和森打算在三天內召集大家一起舉行大罷工。而日本向中國政府發起了警告,如果中國人民不復工的話,那么日本將會派出軍隊進行鎮壓。不過向警予覺得這是日本的恫嚇,陳獨秀聽了大家都支持工人大罷工,最終同意了大家的要求。並且給大家分配了任務,大家開始分頭行動。

蔡和森回來了之後見到了劉少奇,中央派人幫忙做工人運動,沒有想到會是他。這次中央把他調過來就是為了上海大罷工做準備的,少奇詢問向警予的情況,得知了向警予在外面組織工人。向警予回來之後蔡和森給她進行介紹,而向警予聽了之後也十分的高興,並且讓盛夢男和楊之華一起去買菜。上海的工人運動正缺少火候,就是需要少奇這樣的人才。一場規模巨大的罷工即將掀起,這是對帝國主義的反抗。向警予帶領著大家進行遊行,打倒日本帝國主義,大家開始遊行並且開始走向了東洋領事館。

下一集(第 25 集)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向警予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詳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