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向警予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向警予第13集分集劇情介紹:鄧小平請教蔡和森,陳紹休得不到醫治

明天是五一勞動節,法國的女勞工會舉行工人罷工運動,所以向警予打算過去看。然後向警予和蔡和森討論了一下女權的問題,蔡和森和向警予達成了統一的意見。向警予想起了自己在漵浦創辦女學校,以為當時就可以宣講女權達到平等,現在回想起來之後十分的幼稚。然後蔡和森說這不是幼稚,只是因為當時還沒有見到馬克思主義。

向警予要寫一份東西,然後蔡和森就在旁邊看著。向警予寫了許久直到第二天的鐘聲響起的時候,蔡和森醒來了發現向警予一夜沒有睡。蔡和森閱讀了向警予寫的東西,覺得非常的好。向警予打算把寫的東西給陳獨秀郵寄過去,蔡和森十分的贊同。

盛夢男帶著鄧小平來找蔡和森,向警予把鄧小平帶進去了房間裡面。鄧小平說了自己的來意,然後打算向蔡和森請教一下馬克思主義。葛健豪也來了,鄧小平也非常傾佩她。如今來法的學生已經來了兩千多人了,鄧小平又詢問了一些無政府主義的事情,這件事情就是由黃震鵬親自來回答的。因為黃震鵬體驗過無政府主義,所以對於無政府主義的利弊非常的清楚,無政府主義對於中國來說簡直是百害而無一利。

蔡和森和向警予走在大街上,向警予想要生一個孩子,可是蔡和森又擔心向警予邊生孩子邊上學會很辛苦。早上的時候蔡和森和黃震鵬等人在街上找工作,最後終於來了一個人讓他們把東西搬到地下室裡面去,於是幾個人開始忙碌著。舒暢和向警予盛夢男等人在工廠裡面做工,大家緊張的忙碌著。蔡和森三人搬完東西之後,僱主給了他們一筆錢,蔡和森拿著錢離開。

晚上的時候向警予給葛健豪按腳,還勸說葛健豪不要出去賣刺繡了,因為隔的太遠了。葛健豪說自己也想起了蔡和森第一次留學回來的時候,也是給自己洗了個腳然後一直按呀按。葛健豪說自己真的太幸運了,兩個孩子都十分的孝順。

蔡和森去圖書館學習,因為學的認真所以忘記了時間。後來有人提醒蔡和森去吃飯,然後蔡和森收拾離開。晚上的時候蔡和森回到了家裡,把自己做工的錢交給了向警予。然後蔡和森碰觸到向警予發現她的肩膀十分疼痛,所以十分的心疼向警予。向警予依舊在寫著稿子沒有睡覺,蔡和森擔心她的健康就讓向警予必須好好的休息。

第二天的時候蔡和森在外面擦皮鞋,然後鄧小平過來詢問蔡和森有關於馬克思的內容。期間陳紹休在工廠的時候不小心摔倒了一跤倒在了地上,蔡和森等人都趕緊離開,然後把陳紹休送到了醫院裡面。陳紹休已經危及到了生命,但是院長要求給出一千法郎,所以學生們都開始籌集資金。黃震鵬拿著籌集的錢過來,但是對於醫療費來說還是杯水車薪。後來得知了章先生也來到了法蘭西,所以打算向他求助。後來等人回來了之後,陳紹休已經不治身亡了。

下一集(第 14 集)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向警予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詳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