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向警予第1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向警予第17集分集劇情介紹:警予為妓女抱不平,龍玉成的良心發現

黃震鵬回來之後十分的生氣,剛才吳劍霞給自己打了電話,讓自己在報紙上發表一道聲明,說自己報導的與事實不符合。蔡和森經過分析,這篇報導可能會影響到周漢章的仕途。黃震鵬提議做一場深度的跟蹤分析,向警予和黃震鵬擔心黃桃橘被殺人滅口,所以趕緊到了醫院裡面。

向警予和盛夢男去找了吳劍霞,詢問黃桃橘的情況。但是吳劍霞說自己什麼也不知道,向警予請求吳劍霞幫忙一下。向警予來到了上海女界想要大家簽上自己的名字,幫助妓女申請冤情。但是下面有大部分人反對這件事情,覺得為妓女伸冤有辱自己的門庭,並且妓女之所以成為妓女也就等於放棄了自己的女權。

向警予見大家不肯答應,就給大家曉之以情的講解了黃桃菊的情況,以及中國大多數貧窮婦女的情況。期間有人相信向警予在上面簽字,也有大部分的人直接離開。向警予請求吳劍霞也在上面簽字,但是吳劍霞說自己有多為難向警予知道嗎,而且吳劍霞拒絕了在上面簽字。向警予回去之後要求黃震鵬儘快的發表一篇報導,號召上海的人尋找黃震鵬,並且尋求上海各界女性同胞的幫助。

沈雁冰來找到了向警予然後把稿子交給了向警予,大家看過之後都十分的高興。黃震鵬匆匆的趕了回來說黃桃菊的情況有訊息了,有人給報社裡面打了電話說知道黃桃菊的位置,但是需要向警予去見面。向警予打算前往,黃震鵬等人陪著。到了地方之後確認了聯絡人,向警予從對方的口中得知了黃桃菊被關押在了看守所,而告知這件事情的人叫做龍玉成,他喜歡上了黃桃菊。

向警予等人去找了陳獨秀,說了此次的情況,並且希望大家明天的時候可以去法庭一趟壯壯聲威。陳獨秀答應了,第二天的時候大家上了法庭,向警予為妓女黃桃菊伸冤。向警予把黃桃菊的事情公諸於眾,難道底層社會的人命就一文不值嗎,向警予希望法官可以還世人一個公道。向警予發表完了之後由被告陳述,結果被告周漢章的人說她沒有證人。然後向警予指出了該證人被他們關押在看守所里,向警予要求法官去閘北看守所把黃桃菊帶出來,然後法官要求他們證明黃桃菊就在閘北看守所。最終龍玉成出現證明了這個事實,黃桃菊成功的到了現場。

黃桃菊來了之後,周漢章十分的生氣,吳劍霞也非常氣憤的回去了。這個向警予真的一點都沒有變,周漢章決定跟向警予勢不兩立。吳劍霞見周漢章十分的生氣,所以不想和周漢章繼續扯下去就上了樓。黃桃菊的事情結束之後,幾人送著她和龍玉成上了船。向警予的孩子生下來了叫做蔡妮,大家見到了這個孩子都十分的高興。向警予要去開會了,盛夢男就幫向警予照顧這個孩子。向警予進去之後,陳獨秀宣告了中國第二次全國大會開幕。

下一集(第 18 集)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向警予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詳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