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向警予第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向警予第2集分集劇情介紹:向警予來到學校里,孟盛男作為旁聽生

向警予有些擔心自己娘親的病情,打算在家裡面陪著自己娘親不去投考。她的父母前來規勸向警予,而且去長沙讀書一直都是向警予的夢想。周司令來到了向瑞玲的家裡面,向警予要去長沙讀書也是漵浦頭一遭,周司令打算親自相送。幾人寒暄之後,盛夢男提醒向小姐該上船了,於是幾人一起離開。

向警予來到了長沙之後見到了葛健豪等人,幾個人一見如故,向警予也非常欽佩葛健豪。蔡和森也和向警予第一次見面,兩人一見如故,向警予給蔡和森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考試的成績出來了,向警予取得了第一名。

幾個人一起在外面娛樂的時候遇到了毛澤東,大家聽到了毛澤東的作的詩非常的欽佩。向警予也在這裡知道了毛澤東的名字,孟盛男見到了毛澤東也非常的激動,因為當初也是毛澤東救了孟盛男。向警予等人來到了新的學校,此次學校負責招生的老師看到了幾位出類拔萃的學生,其中就包括了第一名向警予。

向警予到了學校之後聽到了蕭聲,然後見到了陶斯詠,向警予聽了之後覺得這個名字有典故又高雅。然後陶斯詠聽說了向警予的名字之後非常的高興,因為向警予的名字早就在學生當中傳遍了。陶斯詠給大家分糖吃,孟盛男有些害羞坐在角落,向警予趕緊把他們都喊了過來。宿舍的人都非常的欽佩向警予,因為向警予真的太有才華了。向警予走了之後,宿舍的人開始互相自我介紹。

向警予帶著孟盛男離開了,然後去見到了朱校長,她想要問一下學招不招收旁聽生。向警予給大家介紹了孟盛男的情況,大家知道了對方是向警予,而且又是為了孟盛男做好事。不過學校目前還沒有這樣的先例,朱校長打算考慮一下,然後向警予就把自己寫的程文交給了朱校長。朱校長見了之後覺得情真意切令人感動,最終朱校長同意收下了夢盛男。

事情辦完之後,向警予高興的帶著孟盛男離開了。湖南省立第一女子師範學校現在開始了,朱劍凡校長開始上台講話,孩子們都在下面認真的聽講。朱劍南發表了之後,徐特立上台演講,希望大家不僅要學習到知識還需要有良好的道德。老師們說完了之後就請學生代表向警予講話,她是這次考試的第一名。向警予給大家講了女子的情況,今日大家從全省各地來到了這裡,要為女界放一個大的光明。大家聽完了都覺得向警予說的好,於是紛紛站起來給向警予鼓掌。

向警予來拜訪楊先生,期間在外面遇到了楊開慧。楊開慧聽說了向警予的名字,楊先生還念叨向警予胸有大志。向警予走進屋子裡面去,楊先生把向警予帶到了自己的書房裡面,楊開慧就在後面跟著一起。楊先生給向警予推薦了一本書,譚嗣同的《仁學》,楊先生看了好幾遍。他讓向警予多看幾遍這本書,這樣的話就會明白自己對她說的這番話。

下一集(第 3 集)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向警予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詳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