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向警予第1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向警予第11集分集劇情介紹:各種主義之間分歧,周恩來相遇蔡和森

盛夢男找到了黃震鵬並且把馬克思主義的學說交給他看,但是黃震鵬依然堅持無政府主義,盛夢男給黃震鵬說不清楚,兩個人之間產生了分歧。蔡和森收到了毛澤東的來信,楊老師已經去世了,但是給李大釗同志舉薦了毛澤東和蔡和森二人都是海內的英才。

盛夢男收拾了東西要離開,她已經在這裡待了許多天了,沒有看到黃震鵬的無政府主義可以對中國有任何的改變。盛夢男走了之後,黃震鵬十分的難過,但是他目前還沒有想通。蔡和森的翻譯出來了,向警予讀了之後十分的高興,蔡和森現在做了是一件非凡而又偉大的事情。為了科學的共產主義,他們需要聯合起來。

蔡和森和向警予兩人去宣傳馬克思主義,不過其中還是有許多人不支持他們的觀點。子升見到了他們,然後說了自己要回國匯報一下情況,蔡和森也說起了馬克思主義,但是目前兩個人還沒有達到相同的想法。子升帶來了無政府主義的大師格拉瑞,蔡和森見了之後有些不高興不過還是拍手表示了歡迎。新民學會開始討論,然後蔡和森提議改造中國與世界作為主題,大家一致同意了這件事情。

緊接著就是討論以何種方法實現改造中國與世界,會上大家暢所欲言,有人支持無政府主義,有人支持馬克思的共產主義,有人支持實業主義。大家展開了激烈的討論,期間格拉瑞聽到大家不支持無政府主義氣氛的離開了。周恩來也來到了此處參與了會議,最終黃震鵬提議讓局外人周恩來發表自己的意見。聽到了周恩來支持馬克思主義,蔡和森和向警予他們都十分的高興,但是不支持馬克思主義的直接離開了。

子升要回國了,現在主義眾多千萬不能給毛澤東一份糊塗賬。蔡和森和子升產生了分歧,周恩來和向警予希望他們在沒有達到共識之前不要先下定論。向警予打算出去看看書,大家擔心向警予的安全,不過向警予還是開著玩笑離開了。晚上的時候幾個男生需要在房間裡面擠一擠,子升生氣的依靠在床上。而周恩來覺得自己和蔡和森是知己,所以兩個人就到陽台上面先聊一聊。

到了陽台之後,幾人聊起了馬克思。同時周恩來知道了潤之就是毛澤東,雖然沒有見過面,但是周恩來也十分的傾佩毛澤東。周恩來沒有想到自己還沒有認識毛澤東,就先認識了毛澤東的至交。兩人徹夜未眠聊了許久,向警予也來加入了他們。既然大家都睡不著,那么就到大街上面去迎接初升的太陽。他們唱起了國際歌,大家十分的高興。子升兄就要回國了,蔡和森和向警予等人過來送別,蔡和森把討論的結果交給了子升。大家一一跟子升告別,蔡和森在最後的時候叫住了他,不管兩個人信奉什麼主義他們都是永遠的朋友。毛澤東收到了蔡和森的來信之後,非常贊同蔡和森的觀點,並且國內的民眾都在積極建立中國共產黨。

下一集(第 12 集)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向警予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詳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