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向警予第2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向警予第22集分集劇情介紹:吳劍霞向警予矛盾,楊之華盛夢男入黨

孫中山先生和陳獨秀等人一起出去拍照,先給國共兩黨的同志合個影留個紀念。向警予是唯一的女性,孫中山提議向警予坐中間然後被向警予推脫了。攝影師讓大家面帶微笑,這樣看起來親切一些。婦女周報收到了一份來自四川的求救信,然後向警予把趙一曼的信交給了黃震鵬。希望黃震鵬和邵力子先生可以寫一篇文章把這件事情登記出來,讓大家關注到趙一曼,避免趙一曼遭受壓迫。

後來趙一曼離家出走去讀書了,向警予等人聽了之後十分的高興。新中國真的會到來的,向警予相信這件事情。向警予要走,盛夢男和楊之華希望她好好的。葛健豪陪著向警予,向警予成功的生下了一個男子,取的名字叫做蔡博。向警予希望他可以像他的父親一樣,博愛博學。向警予帶著剛生下的孩子陪著葛健豪,妮妮有些認生所以沒辦法讓向警予抱。向警予一心想要工作,想要提前回去,葛健豪擔心向警予的身體希望她做完月子再走。但是向警予對葛健豪曉之以情,動之以禮最終說服了葛健豪。

向警予坐船離開回到了上海,毛澤東和楊開慧都十分的歡迎向警予。毛澤東問起了向警予的情況,然後打算去買點好吃的給向警予補補身子。蔡和森得知了向警予回來了,忙著急下來。蔡和森把向警予背上了樓去十分的高興。

吳劍霞依舊找到了葉部長希望向警予可以參加參政協會的會長,不過向警予更加關心勞動婦女的命運。向警予和吳劍霞之間的意見不統一,雙方爭論了起來,吳劍霞帶領的女子團隊根本沒有辦法說服向警予。吳劍霞聽到了向警予的言論十分的生氣,緊接著帶著自己的婦女團體離開了這裡。

盛夢男和楊之華想要加入共產黨,向警予聽了之後十分的高興打算做他們的入黨介紹人。楊之華還在讀書,向警予希望楊之華向黨支部申請,然後讓她去找翟秋白。盛夢男催促著楊之華去找翟秋白,然後楊之華離開找到了瞿秋白。瞿秋白聽到了楊之華是向警予介紹過來的,心裏面十分的高興。通過這段時間的考驗,楊之華早就通過了要求。瞿秋白讓楊之華一起走走,對於楊之華寫的東西,瞿秋白看了之後也表示好十分的贊同的。兩個人聊的十分的高興,而且楊之華喜歡的一首詩就是瞿秋白寫的,楊之華特別的高興說瞿秋白就是自己的知音,接著楊之華跑開了。

瞿秋白來看望蔡和森,他的病又犯了。向警予讓瞿秋白好好的勸勸蔡和森,昨天晚上又熬了一個通宵,今天就一直咳嗽個不停。得知楊之華要參加共產黨的事情,蔡和森就讓瞿秋白先辦理楊之華的入黨。向警予向幾人講述了楊之華所做的事情,然後大家都十分高興歡迎楊之華加入進來。後來向警予帶領著大家宣讀了入黨宣言,幾個人成功的加入了中國共產黨,大家都十分的高興。

下一集(第 23 集)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向警予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詳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