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向警予第3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向警予第31集分集劇情介紹:秘密送孫夫人離開,向警予堅持留武漢

周漢章的人去搜查共產黨的領導,結果發現一個人否沒有。跑得過今天跑不過明天,周漢章過帶著部隊離開。向警予等人帶著陳獨秀離開的過程中,看到了共產黨被槍殺的情況,心裏面十分的悲痛。周漢章等人去了糾察隊,但是也沒有找到向警予等人。

孫夫人的手下找到了向警予,然後把孫夫人的信件交給了向警予,希望等自己走了之後再公開。向警予給孫夫人安排了離開的路徑,後面有人跟蹤,不過向警予等人已經提前安排好了。前面會有一輛黃包車阻斷後面跟蹤的人,接著孫夫人會換車重新離開。甩開了尾巴之後,向警予帶著孫夫人和楊之華會面,向警予讓孫夫人上船,穿上的人都是共產黨員希望孫夫人可以放心。

向警予看著孫夫人離去的背影,雙方揮手告別。黨中央現在已經決定全部撤離武漢,黨指揮也轉移到了地下,而向警予被派去了上海。向警予這裡的人撤離的話,那么報紙上面就會說共產黨軟弱,所以向警予並不希望離開。如果武漢民眾看到了向警予還在這裡,那么就會覺得共產黨還是有希望的,但是周恩來不放心向警予的安全。周恩來勸說不動向警予,所以向警予最終留了下來。

九姑娘等人拿到了十幾把槍,打算秘密組織起來刺殺汪精衛。向警予聽了之後十分的擔心,黃震鵬和盛夢男聽到了向警予要留在武漢的情況也十分的擔心。向警予找到了九姑娘等人,然後希望他們不要衝動。眼下可不是報仇的時候,共產國際要召開會議,蔡和森希望通知到毛澤東。蔡和森希望毛澤東回來,黨組織需要毛澤東。

毛澤東到了湖南之後開始組織農民運動,蔣介石和汪精衛向共產黨舉起了屠刀,所以應該知道政權是從槍桿子裡面出來的。對於毛澤東的發言,蔡和森和沈雁冰都十分的支持毛澤東。蔡和森願意為了之前的責任負責,而且舊的領導人只留下瞿秋白一個人,毛澤東的意見必須給予採納,大家聽了之後都十分的贊同。

蔡和森和向警予秘密送著毛澤東離開,中央叫蔡和森等人去參加常委會議。毛澤東一個人離開了這裡,到了分別的時候,毛澤東和向警予等人也十分的不捨。毛澤東是一個有大情懷的人,向警予不希望毛澤東感傷,既留之則安之。火車就要出發了,毛澤東爬上了火車之後離開了,向警予和盛夢男回去武漢。

黃秘書被周漢章的人給抓走了,盛夢男送楊開慧上了火車,兩個人在火車站揮手告別。他們希望盛夢男可以好好的照顧好自己,照顧好向警予大姐。周漢章抓到了黃右堂之後開始詢問毛澤東,向警予等人的下落,但是黃右堂寧死不從。共產國際不同意蔡和森去湖南找毛澤東,所以蔡和森十分的生氣。向警予找到了瞿秋白詢問情況,瞿秋白自己對此也表示十分的無奈。

下一集(第 32 集)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向警予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詳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