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向警予第3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向警予第34集分集劇情介紹:盧德銘抗戰後犧牲,夏明翰寧死不屈服

向警予放心不下,然後去詢問廣州暴動的事情。敵人放出了這個謠言肯定是別有目的,所以向警予不希望共產黨失去更多這樣張太雷的同志了。夏明翰找到了向警予,因為向警予的訊息可靠,所以取消了準備發起的暴動。武漢是汪精衛的大本營,所以敵我力量差距實在是太懸殊了。向警予得知了毛澤東的情況,感到十分的高興,她一直覺得毛澤東的路線是準確的。盧德銘也見到了毛澤東,並且給他帶來了向警予給的三千塊大洋,毛澤東說向警予是穆桂英。向警予聽了之後十分的高興,說潤之兄是一個最重感情的人了。可惜的是後面盧德銘犧牲了,向警予聽了之後十分的難過。

向警予通知了大家停止年關暴動,但是擔心五一腦袋衝動。周漢章得到了密報知道了工黨在兵工廠集合的訊息,緊接著他們派遣隊伍過去剿滅了許多共產黨。等到向警予趕到的時候,大批的死傷者倒在了地上,向警予猜測出了夏明翰可能有危險。所以向警予趕緊帶著盛夢男離開,果不其然在國民黨的嚴刑逼供之下他們得知了夏明翰的訊息。向警予通知了夏明翰,然後夏明翰開始準備收拾東西離開。

國民黨的隊伍正在路上,此時的夏明翰仍然待在自己的房間裡面收拾東西。向警予兩人沒有走遠,遠遠的看到了宋若林這個叛徒。夏明翰被周漢章的人給抓走了,他們在火盆裡面什麼也都沒有找到。向警予和盛夢男親眼目睹了夏明翰被抓的過程,向警予捂住了自己的嘴巴,心裏面十分的傷心和難過。

夏明翰被抓之後怎么進行嚴刑逼供,他都不肯說什麼。然後周漢章就打算要殺一儆百,他們把夏明翰抓到了碼頭,夏明翰說自己死而無憾。周漢章希望夏明翰寫一個悔過書說只要自己脫離共產黨,那么就可以放過他而且就可以自由,但是夏明翰卻在上面寫了砍頭不要緊,只要主義真,殺了夏明翰還有後來人。

夏明翰死的十分的悲壯,向警予和盛夢男得知了訊息之後十分的傷心憤怒。殺了夏明翰還有後來人,向警予有些自責,要是自己早一點告訴他轉移的話也不會死亡。因為黃右堂和宋若林的背叛,所以共產黨的許多地下聯絡點都被摧毀了。盛夢男和向警予打算更換地方,他們想到了惠連法師那裡。在那裡當尼姑的話也不會遭到其他人的懷疑,而且惠連法師也非常的願意幫助他們。

向警予和盛夢男到了祠堂裡面,他們好像知道向警予等人的身份,但是卻什麼也沒有說。他們不用削頭髮,只要把帽子帶上就可以,這樣也非常方便出去做事情。另一方面國民黨還在進行對共產黨的大肆追捕,並且殺了許多共產黨人。毛澤東派人過來想要接走向警予,但是被向警予拒絕了。向警予在這邊還有事情走不開,她給聯絡的人寫了一封信,這樣也可以給毛澤東交差。

下一集(第 35 集)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向警予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詳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