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向警予第2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向警予第25集分集劇情介紹:熱血日報號召全國,上海的工人總罷工

因為工人大罷工遊戲觸怒了帝國主義的利益,帝國主義下令開槍,工人們損失慘重,但是也極大的增加了工人們的決心。當務之急需要工人們集中力量,萬萬不可在相信政府的力量。大家打算寫一份報紙,並且呼籲起全國人民。陳獨秀聽了之後也十分的統一,大家開始有序的組織起來。大家覺得向警予出現的話會有危險,但是向警予覺得如此重大的運動,自己不能夠臨陣退縮。陳獨秀也覺得向警予平時拋頭露面太多,要是這個階段還出去那實在是太危險了。不過向警予堅持,而蔡和森也支持她。

蔡和森的標題寫好了,文稿也寫了出來。瞿秋白讀了之後覺得寫的非常的好,他們就是要讓全世界都聽到自己的吶喊。沈雁冰先生等人也紛紛發表了文章,他們的文章必將能夠在社會上掀起巨大的反響。盛夢男和楊之華來見到了向警予,發現向警予只是吃著白水泡飯,接著給向警予帶來了早飯和藥材。

向警予上樓去見蔡和森,給他帶來了包子。蔡和森咳嗽的很厲害,向警予送完包子之後離開了。蔡和森只吃了一個包子,然後把剩下的包子塞進了向警予的包裡面。向警予上來了之後蔡和森說自己都吃完了,向警予根本不信找到了剩下的包子,而且發現蔡和森已經累到吐血了。向警予十分的傷心問蔡和森還要不要命了,問他打算瞞著自己到什麼時候,這是拿刀在自己的心口刮呀。

盛夢男和楊之華聽到了兩人的吵鬧聲,於是趕緊上樓去見到了兩人擁抱在了一起。向警予讓蔡和森必須要把包子給吃完,接著離開了。蔡和森去找了黃震鵬說起報紙的事情,黃震鵬聽說了蔡和森的哮喘病很厲害,但是蔡和森堅持說自己沒事。向警予去見到了孫夫人,孫夫人得知了帝國主義的暴行也十分的生氣。向警予打算照顧孫夫人的,但是孫夫人知道向警予等人的忙碌,所以讓向警予先離開。

向警予帶著工人的遺像來到了上海總商會,對方把向警予的信拿進去了裡面,周漢章讓人在外面守著沒有自己的命令不準開搶。《熱血日報》已經聯繫好了,工人們也十分的滿意。上海總商會的人出來了,說沒有虞會長的只是總商會也沒有辦法下達罷市令。向警予等人聽了之後堅持不走,楊之華去找宋慶齡通知了這件事情,宋慶齡也想要過去但是被楊之華組織了。楊之華就是給她通報一聲,同時也需要保證宋慶齡的安全。

宋慶齡堅持要去,接著帶人離開。迫於向警予等人的壓力,上海總商會宣布了要總罷市,大家高興的離開了這裡。宋慶齡來了之後,楊之華高興的跟她說,看來是人民勝利了。《熱血日報》出來了,大家紛紛的到外面散發熱血日報。世界各國的捐款也紛紛而來,向警予也帶了漵浦的捐款。英國人占領了上海學校,然後向警予為了尋求幫助找了吳劍霞,接著吳劍霞想了辦法幫助向警予混入英國租界。

下一集(第 26 集)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向警予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詳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