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向警予第3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向警予第36集分集劇情介紹:周漢章審問向警予,向警予受刑不屈服

因為向警予是共產黨最高級別的人,所以蔣介石也非常的重視。公使就要換人了,所以向警予讓盛夢男做好被引渡的準備。周秘書把向警予和盛夢男給帶了出來,結果因為周漢章的人層層設防,所以向警予兩人被堵住了。因為這裡是法蘭西,所以他們需要李志國辦理好出去的手續,第二天的時候李志國和黃右堂把向警予給帶走了。

周漢章親自的來見向警予,他要親眼審問向警予。向警予堅守著自己的信仰,始終不肯向周漢章等人屈服。周漢章打算對向警予用刑,黃右堂過來希望向警予屈服,結果被向警予扇了一巴掌。周漢章走了之後,李志國和黃右堂打算對向警予嚴刑逼供。他們把向警予給捆綁起來,然後李志國給了黃右堂一把九尾貓,他們開始鞭打向警予。還給向警予灌滿了辣椒油,甚至是直接把向警予的手腳給廢了。

向警予痛的暈了過去,警衛員把向警予太到了牢房裡面。盛夢男等人見到了向警予之後覺得施刑的人都是一些畜生,李志國和黃右堂去向周漢章匯報了向警予的情況。說向警予是一塊又臭又硬的石頭,周漢章讓他們務必想到辦法讓其招供。所以兩個人又到了監獄裡面逼供向警予,周漢章也來到了監獄見到了寧死不服的向警予,不是兩個手下的無能實在是向警予太過厲害了。

周漢章又想了一個辦法,女人都是感情用事的生物,所以周漢章打算用盛夢男威脅向警予。周漢章把盛夢男帶到了向警予的面前,當著向警予的面懲罰盛夢男。向警予看著盛夢男受罰十分的傷心,想要他們都沖自己來,向警予咬緊牙關始終都沒有鬆口。周漢章等人實在是沒有辦法,只得氣憤的離開了。盛夢男醒了之後向著向警予走了過來,結果因為刑法實在是嚴重倒在了地上。

牢房裡面向警予和盛夢男待在一起,牢房上面的花開了一朵,象徵著美好的希望。向警予寫了一封信,告訴盛夢男如果還有機會的話可以把自己的信交給自己的兩個孩子。有人來了想要見向警予,她就是周漢章的妻子吳劍霞。吳劍霞擁抱了向警予,向警予也沒有想到兩個人會在這種情況下見面。向警予知道吳劍霞是來做說客的,吳劍霞表示自己是為了向警予,而且只要向警予寫下悔過書周漢章就答應放向警予離開。但是向警予始終不願意同意,周漢章聽了之後出來拍手叫好,然後給向警予放寬了一個小件,只要寫上脫離共黨就可以放她出去。但是向警予聽了之後拒絕了,周漢章把向警予重新帶進了監牢。

上峰來電,讓周漢章在今天也就是五月一日處決向警予。衛兵們來到了監獄裡面帶走了向警予,獄中的婦女們都捨不得向警予離開。向警予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然後跟大家說永別了,接著步履闌珊的離開。工農大眾萬歲,中國共產黨萬歲,向警予高聲喊著。國民黨堵住了向警予的嘴巴,接著當著所有人的面打死了向警予。葛健豪帶著兩個孩子來到了這裡,聽到了槍聲,葛健豪跑著身體倒在了地上。

下一集(第 36 集)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向警予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詳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