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向警予第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向警予第3集分集劇情介紹:毛澤東幾人去結拜,向警予的母親去世

向警予和盛夢男待在外面,然後向警予拿出了一份信,那是向盛夢男表白的情書。毛澤東在外面讀書,然後蔡和森過來見到了毛澤東,兩個人遇見了之後就聊了起來。蔡和森看到了毛澤東在寫楚辭,毛澤東說起此處是一個讀書的好地方。蔡和森聽了之後也覺得然後打算把書搬過來,蔡和森打算和毛澤東結拜成為知己。

向警予和其他的姐妹們也來了,向警予打算也和他們兩個一切結交。接著向警予拿出了一本《天演論》,毛澤東見了之後說出了書裡面的內容,向警予聽了之後有些驚奇毛澤東居然讀過這本書。幾個人交談著,姐妹們說他們的高談闊論能不能先告一段落,因為大家是來這裡踏青的。於是毛澤東趕緊跑著離開,眾姐妹也跟上,向警予看了之後跟著跑去,蔡和森跑在最後面。幾人爬到了山頂上,眾人在那裡發表對國家水深火熱的感嘆。

向警予看了報紙說了國名黨當選的訊息,然後告知了大家情況。但是他們分析了形勢,孫中山沒有軍事力量只能把總統的職位供手讓給了袁世凱。門口有人找章翠玉,結果那兩人見到了章翠玉之後就直接把人帶走了。向警予等人知道了訊息之後趕緊出來,他們覺得章翠玉一定是被家裡人給抓走了。

果不其然,幾人渡船過了碼頭之後果然看到了上了花轎的章翠玉。眾人前去揭開了花轎,結果看到了章翠玉已經自殺了,自殺前還寫了一句不自由,毋寧死。向警予抬著章翠玉的屍體見到了她的父親,還說章翠玉的父親好糊塗,可惜了這樣的一個好女兒。給了聘禮的南方知道了章翠玉死去的訊息,想要過來要彩禮,但是被向警予等人拒絕了,而且向警予他們解除了章翠玉和南方的婚約。

袁世凱想要恢復帝制的訊息在全國傳開了,毛澤東和向警予等人看到了之後都十分的生氣。蔡和森和向警予敲響了學校的警鐘,他們想要上街遊行把袁世凱做的事情告訴廣大民眾們。學生們和老師們也跟著一起遊行到了介紹,毛澤東見到了湯都督,湯都督見到了是毛澤東發動的學生遊行。向警予也對湯總督說出了自己的看法,那些賣過的事情國家不能做。湯都督迫於學生們的壓力,打算給袁世凱發電報。

蔡和森和向警予等人在外面給大家宣傳了無恥的《二十一條》,而且袁世凱居然答應了。中國的土地和主權讓給了外國人,學生們大喊著中國萬歲堅決不能讓這樣的事情發生。向警予回家之後收到了來信,母親病危速回。向警予回到了家裡面之後見到了母親的遺照,非常的傷心哭倒在了地上。向警予說自己來晚了沒有見到母親的最後一面,向警予的娘親下葬了,向警予守在墓碑前哭著。葬禮辦完了之後向警予回來了,學生們都為了過來關心向警予。向警予得知了朱校長離職的訊息,趕緊跑了過去想要留住向警予,其他的學生們也都來到了此處想要朱校長留下來。

下一集(第 4 集)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向警予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詳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