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向警予第2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向警予第28集分集劇情介紹:孫夫人去看望傷兵,夏斗寅發動了兵變

醫院裡面一個傷兵手握炸彈,向警予走向前。這個傷兵十分疼痛,向警予上前安慰他,他已經經受住了生死的考驗。向警予說自己代表孫夫人來看望他了,向警予知道他在前線浴血奮戰,但是在後方卻得不到良好的治療。傷兵受到了向警予的鼓舞,情緒開始穩定下來,向警予給傷兵講了義演籌集資金給傷兵建立醫院的情況。傷兵相信了向警予,就在這個時候宋慶齡也來到了現場。

孫夫人過來見到了許多的傷兵,孫夫人肯定了他們的功績,並且表示自己會盡最大的努力幫助他們。向警予代表國名政府和紅十字會給每一位北伐的傷兵都發了五元大洋。有人截獲了醫院的藥正在有人販賣,接著向警予帶著人過去結果發現他們截獲的是傷兵醫院的物資。向警予里嗎通知了宋慶齡,讓她去見汪精衛。幾人到了之後,孫夫人質問汪精衛有人發國難的事情,還有人假扮共產黨的事情,跟上次義演的情況如出一轍。

這個時候有人來了,把一切的罪責都推給了陳公博。陳公博應該承擔責任,他的秘書應該瘦到嚴懲。向警予來找到了總書記陳獨秀,黨的五大即將召開,向警予推薦了紗廠女工的人做五大的代表。陳獨秀聽了之後打算好好的考慮一下,但是現在陳獨秀唯一擔心的是這些沒有文化的女工十分可以在以後的決議中做出正確的選擇。開會的名單向警予也看過了,覺得楊之華更加的適合,向警予說完了之後起身離開了。陳獨秀叫住了向警予,說起了向警予鬧到國民黨高層那裡的情況,然後希望向警予可以忍耐。

蔡暢見到了向警予,向警予帶來了老家的照片。蔡暢覺得要是自己等人回去的話,兩個孩子都不認識自己了。向警予找到了九姑娘,說自己推薦九姑娘成為五大代表的情況已經通過了,九姑娘對向警予十分的感激。向警予帶著九妹和張京寶等人去參加了五大的會議,他們跟毛澤東等人打了招呼。大家開始坐下,陳獨秀先生開始上台,中國共產黨全國人民代表大會正式開幕。

開會結束之後,瞿秋白找到了向警予。共產國際把持中央人權,真的很令人為難。蔣介石已經舉起了屠刀,而汪精衛也開始準備揮刀了。這次會議讓毛澤東十分的憋屈,剝奪了毛澤東的權利,而且把毛澤東對於農民運動的情況拒之門外。毛澤東有預感,汪精衛的背叛只是時間問題。

夏斗寅開始發動兵變,蔡和森和毛澤東十分的生氣去找了陳獨秀,想要組織軍隊反抗。但是被陳獨秀給拒絕了,陳獨秀覺得跟國民黨右派合作是當前最重要的。毛澤東等人出來重新開了一個會議,向警予開始組織工人糾察隊,而周恩來也發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都分配了任務,所有的人都開始分頭行動。蔡和森找到了周漢章想要聯合衛戍區的軍隊,但是周漢章表示衛戍區軍隊不夠用。接著蔡和森要求汪精衛撥兩千隻槍給他們到前線,結果汪精衛推脫沒有陳獨秀的電話。

下一集(第 29 集)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向警予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詳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