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向警予第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向警予第8集分集劇情介紹:向警予拒絕周司令,去法蘭西勤工儉學

向警予拒絕了周司令的要求之後,跟向會長告別打算去找毛澤東和蔡和森。晚上的時候向警予打著火把出來,女校的老師和女學生們一起出來為向警予送別。離離原上菜,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向警予希望大家都堅強起來。

向警予坐船離開見到了葛健豪,並且給葛健豪帶來了禮物。葛健豪詢問向警予還沒有放假怎么就來了長沙,然後向警予簡單的說了一下。得知了向警予要長住在自己家裡,葛健豪非常的高興。蔡和森也回家了,得知了向警予的事情。後來蔡和森說起自己要去法蘭西勤工儉學,向警予聽了之後十分的高興也打算跟著一起去。

毛澤東兩人也來到了蔡和森的家裡,見到了向警予對著她誇讚開啟玩笑起來,大家好不容易聚集在一起就高高興興的做了下來。蕭子升和毛澤東在一起說起去法蘭西勤工儉學的事情,然後向警予責怪他們不告訴自己,蔡和森才想起是自己信件忘了郵寄了。葛健豪把飯做好了叫大家一起進去吃飯,然後大家提議葛健豪也可以跟著一起去法國。葛健豪一開始覺得自己年紀大了是拒絕的,但是大家也都不嫌棄說服了葛健豪,於是同意了去法國。

大家坐在前往法國的船上面,大陸龍蛇起,乾坤兩少年,蔡和森和向警予大喊著。向警予和蔡和森來到了北京去找了楊昌濟老師,楊開慧開了門高興的把他們迎接進來。楊昌濟打算先請兩人吃飯,然後兩人說自己吃過了。蔡和森和向警予等人見到了楊先生說起了勤工儉學的事情,然後詢問去法國勤工儉學需要籌措多少錢和路費。楊先生給他們說了情況中之後,蔡和森等人一時間也拿不出這么多錢來,楊先生給他們出了主意。

楊先生帶著向警予和蔡和森等人去見了陳獨秀他們,然後說起了兩人打算要去法國勤工儉學的事情,蔡校長也非常的支持他們。而且向警予等人也可以說是第一人,他們去法國勤工儉學也是為了讓貧苦的學神們可以出國留學。蔡和森和向警予兩人到了街上面之後宣傳兩人要去法國勤工儉學回來報銷祖國,並且希望得到大家的幫助,路人們紛紛發揮自己微薄之力為大家捐款。

楊先生暈倒了,楊開慧焦急的把這件事情告訴了毛澤東等人。毛澤東聽了之後和眾人一起焦急的趕了過去,見到了楊昌濟先生癱軟的躺在了椅子上面。跑了這么多天,但是楊先生拿到的錢財對於他們來說也是杯水車薪啊。向警予希望楊先生不要在跑了,醫生過來診斷希望楊先生去醫院裡面查看。楊昌濟不想要因為自己去醫院把錢浪費在自己的身上,但是學生們執意背著毛澤東去了醫院裡面。蔡和森把魯迅發表的文章給向警予看,滿滿的好幾頁紙都寫滿了吃人。毛澤東回來之後說起自己不去法國勤工儉學的事情,其一新民會剛成立不久,需要有核心人員留下來,而且自己對於中國的事情還不太了解。其二楊先生可能是腎炎晚期,自己待在這裡的話可以照顧楊先生,解開幾人的後顧之憂。

下一集(第 9 集)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向警予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詳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