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向警予第1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向警予第16集分集劇情介紹:黃震鵬當上了記者,妓女遭壓迫被毆打

陳獨秀聽說了蔡和森和向警予有喜的事情,然後拿出了十塊光洋給了兩人。向警予和蔡和森回去之後打算先研究一下陳獨秀給的檔案,黃震鵬和盛夢男也回來了詢問兩人見到陳獨秀的情況。黃震鵬當上了記者,而盛夢男為了協助向警予,所以去了紡紗廠,因為那裡是女工最多的地方。

黃震鵬到了外面的妓院想要去採訪,但是對方聽了之後告訴黃震鵬這裡不讓採訪。於是黃震鵬就想要去醫院裡面採訪,但是那裡的警察擋著,外面的人根本進不去。向警予想了一個辦法,那就是他們假裝是妓女的親人,但是黃震鵬覺得不可行。向警予又想了一個辦法,那就是裝成護士進去裡面。向警予等人進去之後假裝是護士要做全身檢查,並且避開了所有的警察。妓女認識向校長,然後給向警予說了實情。小花被警察給打死了,而自己被打成了重傷。因為時間有限所以向警予匆匆的說完之後,離開了醫務室。

警察沒有發現什麼異常的情況,所以也就沒有進行懷疑。向警予回來之後沒有想到第一個被打的人是黃桃菊,黃震鵬回來之後也說了自己的情況,只有黃震鵬得知了對方叫做周漢章。向警予讓他繼續去打聽,看是否是自己認識的那個周漢章。

黃震鵬見到了周漢章之後以為他會嚴懲兇手,然後周漢章詢問向警予的情況,並且把所有的事情推給了局長。周漢章推脫自己還有公務要處理,就讓人把黃震鵬帶出了門外。黃震鵬回去之後告訴大家沒有想到周漢章真的來上海了,而且黃震鵬看出來了這個周漢章根本就不會有絲毫的退讓。

向警予和蔡和森去見了陳獨秀,陳獨秀給大家介紹了兩人的情況。他們兩個人不僅翻譯了馬克思主義,而且在法國的時候也做的轟轟烈烈。蔡和森拿出了一封信,給大家解讀了一下,向警予也站起身來說起了工人們的重要性。兩人說完了之後,大家都給他們鼓掌,陳獨秀也覺得他們說的非常的好。大家覺得向警予同志可以扛起中國婦女的大旗,向警予開玩笑說打算要發號施令了,然後大家也都打算寫文章幫助向警予。現在有一件事情需要大家幫忙,那就是和鳳樓的女妓黃桃橘妓女一案。

向警予和蔡和森等人換了新的住處,比原來的時候好了許多大家都非常的高興。第二天盛夢男陪著向警予來到了上海女界聯合會,盛夢男認出了劍霞姐。會上許多人都上台進行宣講,女性也需要有一定自己的權利。念到名單有向警予上台演講的時候,大家都非常的高興。向警予聽了大家的發言表示認可,同時給大家提出了兩個誠懇的想法,希望大家以誠懇的心幫助底層人民。第二希望在座的女士們能夠聯合更多被壓迫的人走進來,向警予的話說完了之後有少部分人鼓掌。第二天向警予來找周廳長,然後詢問昨天調查的事情,但是周漢章不希望黃震鵬繼續管下去。

下一集(第 17 集)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向警予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詳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