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向警予第1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向警予第18集分集劇情介紹:紡紗廠女工的艱苦,向警予得一手資料

為了安全起見,會議的地點需要換一個地方,向警予讓沈夢男幫忙照顧孩子。蔡和森和向警予出來,陳獨秀肯定了蔡和森和向警予的工作。向警予關於婦女的決議雖然一致通過,但是還需要向警予詳細的記錄一下。向警予發現有人虐待童工,有一個孩子的手還被廠里的機器壓斷了。然後那個日本醫生要求交錢才給她醫治,向警予等人聽了之後十分的生氣。

向警予照顧著女童,然後她的母親告訴了向警予有關於砂廠女工的情況。向警予聽了之後十分的生氣,覺得社會爛透了。向警予採訪了受傷的羅招地,紡紗廠裡面總共有兩百多個兒童勞工,而且一人一年也就二三十塊工錢,向警予覺得這個社會爛透了。

向警予跟著紡紗廠的女工們一起勞動,對於他們的生活十分的同情。有一個女孩因為不小心休息了一下,就差點被領班打罵。向警予跟著他們來到了住處十分的骯髒,而且味道也特別的難聞。接著送來了食物,向警予聞到都很難受,而且飯都是餿的根本不是人吃的。向警予得知了紡紗廠的女工都是這樣的,十分的生氣。

黃震濤過來尋找蔡和森,然後詢問向警予的情況。蔡和森說向警予為了得到紡紗廠的第一手資料,今天晚上就不會回來了。於是黃震鵬說自己幫忙蔡和森照顧孩子,蔡和森聽了之後十分的高興。紡紗廠的玉娟嫂自殺了,向警予趕緊過去查看。孩子已經斷奶了,向警予趕緊上前把自己的奶水餵給他。

大家得知了向警予是來給大家幫忙的,最終婦女們都告訴了向警予有關於老花娘的事情。向警予打算去反抗幫助玉娟嫂討回公道,一開始的時候只有少部分的人過去,最終在向警予的帶頭下找到了木村。老花娘看到了向警予說她不是紡紗廠的人,而木村詢問她的情況。老花娘不肯承認自己欺負玉娟嫂,但是向警予質問老花娘敢去看玉娟嫂嗎,敢去看她留下的孩子嗎。木村得知了向警予是主編的事情,打算和他們好好的商量說老闆不在這裡。

玉娟姨娘的男人來到了紡紗廠裡面,得知了小日本逼死了玉娟嫂。向警予希望大家幫助玉娟嫂下葬,一開始大家是不同意的,後來得知了真實的情況之後,大家答應了向警予的請求。晚上的時候向警予回到了家裡面,向警予聽到了裡面孩子的哭聲趕緊進去,盛夢男告訴大家向警予姐還有一個吃奶的孩子。大家聽了之後都十分的感動,覺得向警予為大家做了許多,沒有比向警予更好的人了。向警予到了裡面因為喝多了酒所以倒在了床上,蔡和森看到了之後照顧向警予。而盛夢男也過來告訴了蔡和森,向警予為什麼這樣做。第二天的時候向警予帶著大家給玉娟下葬,但是遇到了吳劍霞和周漢章結婚。兩個人堵在了橋上面,向警予堅持不肯讓他們,吳劍霞也從車上下來質問向警予。向警予說紡紗廠的女工也是自己的姐妹,吳劍霞聽了之後很生氣,說他們非親非故的。

下一集(第 19 集)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向警予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詳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