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向警予第1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向警予第15集分集劇情介紹:學生抗議遣散回國,向警予也到了國內

向警予和周恩來到了法國議會進行談判,盛夢男也在外面奔走著。盛夢男來到了法國教育部,蔡和森帶著一大群學生來到了里昂。同學們正在外面喊著“自由平等博愛”,先生出來打算組織學生們,但是被學生們一頓訓斥。向警予和陳公使談完之後出來,富僧過來詢問,向警予說陳公使已經把一切東西都推的一乾而盡。

蔡和森得知了談判無果的訊息,然後向警予希望他們逼迫出吳稚暉校長出來談判。如果吳稚暉一直不出來的話,蔡和森打算絕食對校方進行抗議。巴黎公使館拒絕了學生們情願,蔡和森讓大家絕食不達目的不罷休。富春把這邊的情況告訴了周恩來和向警予,他們打算配合蔡和森的主張,幾個人開始分頭行動。

蔡和森等人已經絕食了許久,警方已經封鎖了這裡的訊息這裡是只準進去不準出。蔡和森猜測出警察應該是要抓人的,所以要想辦法讓一個人先出去。黃震鵬猜測出了學校裡面應該是有一個下水道,所以蔡和森就讓黃震鵬找一個人一起出去,把這裡的訊息傳到巴黎去。蔡和森等人之後遇到了陳公使,談判無果之後學神們被抓走了。

黃震鵬兩人逃了出來了之後,把學校裡面的訊息通知了向警予和周恩來。周恩來和向警予去找了中國政府的外交官員要求無權釋放學生,周恩來和向警予兩人說起了和平請願,而且黃震鵬拿出了一封給法國政府的公開信。周恩來希望陳公使可以言出必行,不要做民族的罪人。向警予把記者們召集在一起,並且呼籲當局儘快無條件的釋放被關押的學生。

葛健豪待在家裡面,每一天葛健豪都盼望著自己的兒子回來。十一天了都已經十一天了,可是還沒有蔡和森的訊息。葛健豪打算出去看,然後向警予過來找到了她,說現在有訊息法國要把這一群鬧事的學生遣散回國。現在還來得及,向警予帶著葛健豪去了渡口見到了蔡和森最後一面。蔡和森被送上了船,向警予和蔡和森手拉著手結果被強行拆開,蔡和森說自己在祖國等待向警予。

1921年向警予回到了中國,幾人下了船,感覺連風都是甜的。蔡和森也急忙到了船下面接到了向警予,兩個人擁抱在了一起,大家一起回到了家裡面。蔡和森給幾人安排了住的位置,雖然住處簡陋,但是好歹房子比較大大家都住得下。黃震鵬和盛夢男也來看望兩人,蔡和森詢問法國的情況,向警予說了情況。

蔡和森告知了大家車獨秀先生已經從監獄裡面放出來了,向警予和蔡和森打算一起去看望一下陳獨秀。兩人到了之後,陳獨秀高興的歡迎了他們。並且給自己的妻子高君曼介紹了一下蔡和森和向警予,聽說兩人結成了向蔡同盟,陳獨秀看了之後十分的高興。蔡和森問起陳獨秀前端時間被捕的事情,還有就是自己給陳獨秀寫的信。陳獨秀說自己六個月之後才收到,但是自己給蔡和森的信他卻不一定收到。

下一集(第 16 集)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向警予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詳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