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向警予第1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向警予第12集分集劇情介紹:黃震鵬認可馬克思,蔡和森向警予結婚

在國外的時候有一個妓女正在賣花,但是被警察給阻止了。黃震鵬看到了之後前去幫忙,結果被關押了起來。向警予正在給大家宣講共產主義,然後說無政府主義並不能達到救國的要求。正在這是警察來了說黃震鵬襲擊警察,並且要求盛夢男過去。盛夢男和黃震鵬見面的時候,盛夢男知道了黃震鵬的做法。然後向警予等人又去了警察局,要求釋放黃震鵬。警察們不得已見了幾個帶頭的人,最終蔡和森提出了兩條要求,但是警局只答應了一條那就是無罪釋放黃震鵬。

黃震鵬出來了之後見到了大家,他和盛夢男擁抱在了一起。而且黃震鵬也跟蔡和森和向警予道歉,同時也明白了共產主義的重要性。蔡和森和大家聚集在一起,通過這件事情,大家知道了團結的重要性。周恩來跟大家說,現在只是一部分學生就能夠讓警察局害怕,要是集結更多的人那么肯定會讓殖民地和剝削政府害怕。

盛夢男來找了大家,給大家說了黃震鵬的事情。經歷了這件事情,黃震鵬也覺得無政府主義是不行的,撕毀了無政府主義的書,所以大家都很高興打算去找黃震鵬。向警予的家裡面來信了,希望向警予可以早一點結婚。於是向警予找到了蔡和森,說出了自己的想法,向警予和蔡和森打算成婚。蔡和森和提議兩人成立向蔡聯盟,向在前蔡在後,也是體現男女平等的時候。

知道兩人要結婚,葛健豪也十分的高興。忙著給向警予做新衣,向警予的衣服比較素但是卻很好看。大家都說向警予不是一般的人,蔡和森來了之後見到了向警予十分的高興。盛夢男詢問兩人結婚就一壺茶嗎,然後蔡和森說這是恩來帶來的,比酒好喝許多。葛健豪的心裏面有些新病,本來按照老家的規矩兩個人結婚的話應該請上吹鼓手好好的慶祝一下的,於是大家一起安慰蔡和森。

蔡和森和向警予一起出來,他們給大家發了向蔡聯盟的書籍,然後大家對向警予和蔡和森婚姻事情表示祝福。並且對於兩人的婚姻自由非常的推崇,這種敢為人先的事情是對留洋大學生的一種鼓舞。接著蔡和森和向警予發言,兩個人互相表達了自己的愛意,大家都對他們拍手叫好。兩人共同見面不謀而合,他們終於在法蘭西找到了救國的主義那就是馬克思主義。黃震鵬聽了之後也來支持馬克思主義,至於無政府主義自己已經把它給撕掉了。

蔡和森給向警予準備了一份禮物,那就是資本論的翻譯,向警予和蔡和森擁抱在了一起,抱著資本論拍照。早上的時候有人來找蔡和森和向警予,他們有一個學生在工廠裡面打工結果受傷了,工廠卻不允許救治。他們到了工廠之後,對方攔住了他們,不得之下他們只得推開看守並且沖了進去。蔡和森,向警予,周恩來等人進去之後把手上的工友抬了出來。

下一集(第 13 集)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向警予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詳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