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向警予第1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向警予第19集分集劇情介紹:警予帶領工人罷工,九姑娘被政府抓捕

向警予帶著紡紗廠的女工見到了陳獨秀,並且給他說了有關於紡紗廠的情況。這些第一手資料,陳獨秀等人都是很難得到的。向警予覺得只有紡紗廠的女工才是婦女運動的基礎,向警予提議組織紡紗廠女工一起罷工。向警予回到了紡紗廠之後給大家講解起來了女權,女工沒有受到法律的保護。向警予詢問她們是要死還是要活,如果想要好好的活下去,只有抱成團罷工。向警予給大家講解了一個道理,一根繩子容易扯斷,但是一股繩子就成了一份堅定的力量。

向警予帶著人來找到了日本的協會會長,會長質問她不是紡紗廠的人怎么回來這裡。向警予說自己是工人的代表,而其他的人也都認可了向警予。向警予帶著大家到了紡紗廠裡面,帶領著大家出來罷工了。這是一場有組織的罷工運動,向警予和盛夢男帶領著大家。木村聽到了他們的情況十分的憤怒,他派了一部分人去了想要打向警予她們,向警予說中國人不打中國人。

周漢章得知了向警予情況,而且也得知了日本軍艦來到了這裡幫助日工廠。周漢章有些高興因為自己不用出面了,然後周漢章又派人換上便衣把女工們抓回去做工。向警予覺得十分的蹊蹺,紗廠裡面怎么有這么多的人可以抓捕她們進去做工呢。

向警予去見了陳獨秀,這場罷工運動艱難重重。很多工人扛不住壓力就回去復工了,向警予打算讓九姑娘和盛夢男去找那些被毆打的女性,採訪他們的情況。向警予召集了大家進行募捐,為了絲廠的女工們。黃震鵬在街上對大家進行宣講,沈雁冰也出現在這裡帶頭簽名募捐。大傢伙見到了之後紛紛上前,周漢章路過了這裡見到了向警予所做的行動。周漢章見到了之後十分的生氣,然後坐上車離開。

堅決支持絲廠的罷工運動,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在向警予的指揮領導下大家都非常的支持。向警予來到了上海女界希望大家得到大家的支持進行募捐,期間也有人反對向警予,而且說她們應該多增加女議員。向警予聽了之後十分的生氣,說她們強調女權卻忽視底層最貧苦的女性工人。

向警予組織的罷工運動觸及到了資本家的利益,所以周漢章派人抓捕了九姑娘,向警予知道了之後趕緊想辦法營救。周漢章和吳劍霞在家裡面討論起來,市長給周漢章打了電話,要他派兵去把日本的紡紗廠保護起來。

向警予帶領著許多的工人,他們帶上了紅色的頭繩,並且拿出了紅色的旗幟。向警予帶領著大家到了紡紗廠要求釋放九姑娘,反對壓迫打倒中國資本家。他們到了之後發現那裡都是冰冷的槍口,然後日本人不得已出面,既然向警予要協商的話,那么就和他們協商。蔡和森威脅周漢章,要是他敢讓人開槍造成這裡的傷亡,那么就會有人去告周漢章。向警予要求釋放九姑娘,但是周漢章說九姑娘是重犯不能夠釋放。

下一集(第 20 集)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向警予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詳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