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向警予第2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向警予第20集分集劇情介紹:婦女罷工取得勝利,國共兩黨合作事宜

向警予組織大家一起大罷工勝利了,而且哪些資本家也答應了女工們提出的條件,周漢章也被撤了職。向警予說自己為大家帶來了特別的禮物,然後讓大家給九姑娘最熱烈的掌聲。盛夢男叫九姑娘給大家說兩句,九姑娘向著大家鞠躬,陳獨秀看了說向警予真正的是婦女的領袖啊。

蔡和森和向警予見到了毛澤東,幾個人見面之後都特別的高興,他們分別差不多有三個春秋了。毛澤東說自己是昨天來的,雙方互相問起孩子的情況。然後向警予說自己還有工作,帶個孩子有些不方便。毛澤東聽到了向警予搞的工人大罷工哄哄烈烈,雙方聊起來了還開向警予的玩笑,向警予開玩笑說自己要告他們兩個搞大男子主義。

大家剛見面不宜聊一些沉重的話題,最後大家一起喝水。向警予把自己寫的文稿拿了出來讓大家幫忙參謀,毛澤東拿著稿子查看。向警予心裏面很高興,有他們幫忙把關那就十分穩定了。秋白也來到了這裡,向警予把自己寫的第一份檔案交給他讓他幫忙把關。向警予是三大的唯一女代表,由此可見對向警予的重視。向警予詢問秋白蘇聯那邊的情況,中央國際要求和孫中山合作。

毛澤東看完稿子之後說寫的非常好,只有一兩個字需要斟酌一下。蔡和森問起了毛澤東對於和國民黨合作的看法,毛澤東對此進行了分析覺得應該進行合作。不過蔡和森的意見也十分的重要,無論怎么合作都必須要保持共產黨的獨立性。

晚上的時候楊開慧和向警予在一起,談起了自己跟兩個男人的事情。向警予說自己跟蔡和森的事情,楊開慧說起了自己跟毛澤東之間的事情。毛澤東在分別的時候給楊開慧寫過一首詩,向警予覺得毛澤東寫的詩非常的不錯,所以讓楊開慧念給自己聽。向警予還想要祝福楊開慧,因為她也已經加入了中國共產黨了。

中國共產黨通過了和國民黨合作的事情,但是蔡和森依舊站起來堅持反對。期間仍然有不少人站起來反對,同時毛澤東也站起了說了農民的重要性。向警予贊同了毛澤東的意見,同時也說了婦女的重要性,要是沒有中國半數人的支持那么這場革命是不可能成功的。

會議開完了之後大家一起去打掃房間,這裡成為了以後中央開會的辦公地點。這裡是中央開會的第一天,向警予打算讓盛夢男做幾道菜。這裡是中央的辦公地點,所以還是需要制定一些規矩,大家聽了之後也都贊同了向警予的做法。陳獨秀聽了之後非常認可向警予,她的做法對於保衛工作非常的不錯。向警予來見了孫中山先生,向警予穿了一套學生服說自己在孫中山面前就是一個小學生。大家也都知道向警予做的事情,所以對於向警予的做法是非常的認可的。看來國民黨還是需要重視婦女運動了,之前國民黨的黨章裡面還取消了男女和平的條款。

下一集(第 21 集)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向警予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詳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