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向警予第3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向警予第35集分集劇情介紹:黃右堂找到向警予,向警予被關押法租界

九妹給向警予送來了信封,累壞了躺在船上。向警予看了之後把紙條燒掉了,睡夢當中過九妹夢到了敵人來了,向警予看出了九妹這是想要保護自己。第二天向警予跟人談論事情的詩人,被一個探子給發現了,所以敵人跟著趕來。盛夢男掩護向警予離開,敵人沒有抓到向警予。

向警予聽到了槍響,知道了九妹可能有事情,等向警予趕到的時候九妹已經被人給打死了。向警予等人拉著九妹的屍體離開,他們到了尼姑庵照料九妹,可是九妹已經永遠的離開了人世。因為向警予逃走了,所以周漢章非常的生氣把通報的人給殺死了。向警予寫了一篇表揚九姑娘的文章,盛夢男看出了向警予事觸景生情了。

九姑娘犧牲必然會引來國民黨的搜查,所以向警予為了避免連累惠連法師打算帶著盛夢男離開。盛夢男推薦向警予去找毛澤東,但是向警予表示不能去,自己應該把九姑娘等人沒有完成的事情給做完。盛夢男最終同意了向警予的做法,兩人在法租界租了一個房子,向警予知道了之後趕緊搬離了尼姑庵。

盛夢男帶著向警予到了法租界,心裏面十分的滿意。這裡四通八達的又有許多小巷子,所以周漢章肯定怎么也想不到。但是向警予出來了的時候被黃右堂看見了,黃右堂通知了周漢章,然後周漢章徵得法租界的同意,開始待人進行搜查。人已經在樓下了,向警予擔心檔案被對方拿走,所以把該燒的檔案給燒掉了。向警予被抓住了,她看著黃右堂但是黃右堂卻不敢直視向警予。

法租界和周漢章的憲兵押送者向警予離開,向警予看著天上自由飛翔的鳥兒進了看守所裡面。向警予看到了茶壺下面有一張字條,所以知道了會有人來救援自己,接著向警予把紙條給吃掉了。盛夢男看著向警予哭了起來,向警予過來詢問,盛夢男說剛才陽光照在向警予的臉上,就像一幅油畫美極了,可是現在卻要被關在牢籠裡面。向警予讓盛夢男有機會一定要去井岡山,並且安慰盛夢男不哭要堅強。

法租界的人開始審問向警予,向警予對於法國人非常不滿意。他們從法國不遠萬里來到了中國,想要鎮壓中國的革命。然後向警予給他說起了法蘭西革命的事情,而且當時法國有一位著名的女英雄,他們想要改變中國腐敗的命運何罪之有。向警予非常的厲害,講起了法國大革命的歷史還有聖女貞德,所以他們打算好好對待向警予。中國的國民黨政府想要早一點引渡兩人,但是他們覺得這樣對於法國的輿論不太妥當,所以打算先行審問清楚。期間有人找到了向警予和盛夢男,然後聊了起來。向警予不然一般的中國女士,她是中國接觸的優秀女性,所以法租界的人打算慎重營救向警予。報紙上面都刊登了營救向警予的訊息,如果不能成功的引渡向警予,那么共產黨就有可能營救向警予。

下一集(第 36 集)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向警予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詳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