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向警予第3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向警予第32集分集劇情介紹:周漢章向手下發火,黃震鵬加入共產黨

周漢章十分的生氣,他非常害怕毛澤東在湖南的農講所掀起燎原之勢。現在的當務之急是把武漢三鎮的共產黨給剷除,周漢章給下面的人分配了任務。盛夢男和黃震鵬來找到了向警予,他們想要跟著向警予,不希望向警予一個人留在上海。而且這件事情是瞿秋白先生同意的,向警予拿到了信件之後把盛夢男抱在懷裡。

晚上的時候,九妹帶著人來到了國民黨的重工基地。他們打算要找機會弄一批槍枝,盛夢男和九妹都在忙碌著。第二天的時候,盛夢男把今晚取槍的事情告訴了向警予。然後向警予讓人下去準備,盛夢男出來的時候看到了共產黨的叛徒,心裏面十分的生氣。後來他們成功的拿到了槍枝,並且假裝死人出殯拿到了槍枝,大家都非常的高興。

向警予召集大家在一起,說了之前因為叛亂的事情很多壯烈犧牲的家屬需要大家支持一下。然後後來向警予知道了梅嫂沒有得到支持,後來向警予就陪著盛夢男去找梅嫂。並給了梅嫂一筆錢。梅嫂見到了向警予之後十分的高興,只要向警予在這裡那么共產黨就在,窮人就可以得到幫助。彭起叛變了,出賣了向警予等人,然後盛夢男等人就過去把彭起幹掉了。

盛夢男找到了向警予匯報了今天的事情,然後向警予十分的高興。盛夢男有了身體反應,向警予看出來了盛夢男懷孕了十分的高興。向警予想起了自己的孩子,心裏面有些懷戀。盛夢男回去之後告訴了黃震鵬自己懷孕的訊息,黃震鵬十分的高興並且給自己的孩子想好了名字,盛夢男聽了之後也十分的高興。

向警予找到了黃震鵬並且給了他一份稿子,揭露了汪精衛的罪行,然後向警予向黃震鵬道喜。黃震鵬寫了一份入黨申請書,心裏面十分的緊張又興奮,向警予願意作為黃震鵬的入黨介紹人。雖然年齡上面黃震鵬比向警予年齡大,但是黃震鵬把向警予當作是自己的姐姐。共產黨是殺不完趕不絕的,結果國民黨上街查看報紙的時候遭到了共產黨的襲擊。周漢章得知了訊息之後十分的生氣,大街小巷的報紙都貼滿了有關於共產黨的相關訊息。

黃震鵬打算剷除大江報,否則就拿手下人試問。黃震鵬拿到了報紙本期分配出去,盛夢男帶著向警予去見了邵太太。這其實是他們的接頭人,向警予打算過去談論一下。幾個人見面了之後開始聊了起來,邵太太喜歡打麻將。他們可以在這裡討論事情,然後有空的話可以叫邵太太過來打麻將,說不定還可以從她的口中得到一些有用的訊息。有人假扮成為了乞丐,共產黨內部出現了叛徒,大江報已經被出賣了。九妹過來通知了黃震鵬,但是還剩下一些有價值的檔案,所以黃震鵬打算銷毀了再離開。九妹見到了黃震鵬執意如此,心裏面十分的擔憂和傾佩然後離開了。

下一集(第 33 集)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向警予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詳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