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向警予第3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向警予第30集分集劇情介紹:周漢章去收繳槍枝,毛澤東離開去湖南

黃桃菊也逃著到了向警予這裡,她想要幫助向警予做事情,向警予讓黃桃菊先把身體給養好。沈雁冰也來到了這裡找到了向警予,他打算幫助向警予發表文章,黃震鵬也來到了這裡,向警予提議他們兩家報紙一同發稿這樣宣傳力度大一點。毛澤東過來見到了向警予用報紙掩蓋著自己的腦袋,毛澤東是來尋求向警予支持的,他打算回到湖南去組織農民拿去槍桿子,毛澤東有預感汪精衛會和蔣介石勾結起來。

蔡和森去找了陳獨秀希望組織起軍隊,但是陳獨秀覺得這樣會和國民黨決裂不同意蔡和森的做法。兩個人聊的非常愉快,向警予和毛澤東也回到了這裡詢問兩人的情況。毛澤東給他說了自己的想法,蔡和森和向警予都支持毛澤東。

周漢章等人來到了糾察隊這裡,要求收繳所有的槍枝。向警予等人並不想答應周漢章,向警予等人不會讓周漢章等人進去收槍的。總司令打來了電話,向警予接到了電話之後,被陳獨秀告知配合合作上繳武器。向警予聽了之後十分的生氣,接著被陳獨秀掛斷了電話。

向警予找到了毛澤東說起了此事,向警予希望毛澤東趕緊回到湖南搞自己武裝革命。毛澤東去找到了陳獨秀說起了此事,但是陳獨秀十分的生氣還說毛澤東搞的很糟亂的很,然後毛澤東說總書記說錯了。蔡和森也同意毛澤東的說法,農民運動發動起來組織起來是十分的對的。陳獨秀覺得現在最重要的應該是合作,但是毛澤東和蔡和森並不統一陳獨秀的說法。陳獨秀甚至還要求毛澤東他們把所有的槍枝上交,毛澤東違抗了陳獨秀的命令,但是沒有違背黨章,所以毛澤東生氣的離開了。

上峰給周漢章等人給了命令,要配合汪精衛的部隊一起剿滅共產黨。周漢章十分的高興,覺得滅掉工黨之後自己要大醉三天。毛澤東沒有得到中央的批准就直接走了,楊之華和向警予聊了起來都說毛澤東十分的厲害。周漢章的人到了總統府見到了宋慶齡前來搜查,宋慶齡詢問是誰拍他們過來的。宋慶齡讓他們搜,然後打算自己去找汪精衛。

周漢章和汪精衛聊著天,然後宋慶齡質問汪精衛為什麼要搜查自己的府邸。孫先生送給了自己一把槍,裡面有二十發子彈,十九發是給敵人的,一發是給自己的。宋慶齡不怕死的精神嚇到了汪精衛,接著宋慶齡說完了離開了這裡,周漢章告訴汪精衛自己馬上去處理這件事情然後離開了。

孫夫人派人去聯繫了向警予,然後說了孫夫人所做的事情,以及汪精衛派人去孫夫人府邸搜查的事情。向警予聽了之後十分的傾佩孫夫人,孫夫人宣布自己退出了武漢的國名黨左派。周恩來等人猜測出了國民黨內部肯定會有大的舉動,向警予送了一曼離開。向警予是她的領路人,所以一曼對於向警予非常的感激,船上的人催促著趙一曼上船,緊接著向警予就離開了這裡。

下一集(第 31 集)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向警予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詳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