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向警予第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向警予第9集分集劇情介紹:向警予燒毀了日貨,蔡和森等人到法蘭西

向警予回到了家裡面,民國四年袁世凱和日本簽訂了二十一條,可是在巴黎和會上面中國作為戰勝國卻割讓了中國的領土。向瑞玲來到門前擋住了門,鄉親們要進去燒毀所有的日本貨,最終向警予說服了向會長。事情結束之後向瑞玲十分的生氣,他沒有想到向警予如此的忤逆。家有家規國有國法,向瑞玲要向警予跪下,要是向警予不跪下的話他們就斷絕父女關係。向警予說自己跪但是並不能讓自己屈服,向瑞玲待在房子裡面,向警予和幾個女子在外面跪著淋著大雨。大傢伙找向會長求情,向瑞玲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忙把向警予攙扶起來。

毛澤東送別大家上了船,此次西行取經一定會去的勝利的,毛澤東還暗示向警予和蔡和森的愛情。然後向警予也祝福毛澤東和楊開慧,希望毛澤東可以好好的對待楊開慧。船就要開了,毛澤東和大家揮手告別。船上響起了汽笛聲,向警予等人站在船頭上看著海上的朝陽。一九一九年向警予離開苦難的祖國,前往了巴黎公社的誕生地法蘭西,尋找改變祖國的真理。

幾人到了法蘭西之後十分的高興,大家有說有笑的走著。中國馬賽的領事會來接向警予,但是沒有想到來接他們的居然是一個洋人。向警予不想要乘坐領事的車,因為這有辱國格,難道法國在中國的領事館也是由中國人擔當嘛。陳毅見到了幾人的氣節,於是和向警予等人打招呼,最終大家決定了一起坐火車去湖南。

下船之後大家都還不太適應,向警予讓葛健豪和盛夢男一起休息,並且自己給葛健豪做按摩。醒來他們就不會暈了,蔡和森去到帳篷裡面和大家一起見面。外面有人在討論著自己信奉的主意,蔡和森覺得新民會一定會在這裡得到良好的發展。新民學會會把無政府主義作為宗旨,大家覺得子升說的非常對。不過和森並沒有因此同意他的觀點,他覺得大家可以研究一下各種主義,再確定最終的思想。

子升跟著蔡和森去見向警予他們,大家聊的非常的高興。目前要到二月中旬才開學,所以子升讓他們可以先到處轉轉。向警予帶著大家去看了偉大的法蘭西母親,向警予很傾佩她。緊接著眾人去了法國的公墓,向警予見到了上面的英文,依靠在了文字上面。突然向警予跑開了,回來的時候拿著一束鮮花,她把鮮花放在了碑文的面前表達自己的追悼。

到了晚飯的時候,蔡和森還在讀書,他得知了馬克思寫的兩本書,其中有一本就是《共產主義》。黃先生讀了《無政府主義》,十分的推崇。不過蔡和森和向警予並不認同他的觀點,幾人辯論了一個晚上但是誰也說服不了誰。蔡和森迷戀上了馬克思寫的《共產黨宣言》,連夜讀完了它,並且進行了翻譯。全世界無產者聯合起來,這是多么激動人心的話語。

下一集(第 10 集)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向警予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詳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