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民初奇人傳第10集劇情介紹

民初奇人傳第十集劇情介紹:方遠極進入丁司令麾下,風銘一行火車遇襲

  風銘說他刺殺了南方代表,民初說沒有風銘說那為什麼要逃,民初說那他就奉陪到底。警察問風銘是準備給南邊,他說給他還可以立個功,風銘說可以,這時民初說不管把他交給哪一方都會得罪一方人馬,最後警察說可以放他們走了這時民初他們都不走,這時警察求著他們離開了兩人嚇的一身冷汗。希水說要離風銘遠點,這時 民初說感謝風銘姑娘並說剛才的雙簧唱的非常的高明,並且給民初拿了藥酒,希水給民初試一酒。民初說風銘救了他一命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機會報答,風銘說都是民初自己膽識過人。

  昆明駐場靶場幾人射擊楊旅長99環,這時司令說誰要是能勝過楊旅長給他生三級,這時方遠極說他來並且立下軍令狀,這時方遠極打靶以後全是10環,最後方遠極跟著丁司令。千主門主收到了風銘遇到大麻煩了,並且里留下大師兄說花谷馬上就要回來了,叫他去準備新衣裳。

  有人問希水看到小柯沒有,希水自己找。希水看著小柯在火車外面看著什麼,小柯說不要他去火車頭看,希水帶著他去了,並且看到馬匪。這時馬匪和車上的打做一團,馬匪爬上火車,這時肖峰趁亂拿著如意準備去換前程,風銘勸說沒有還是被肖峰拿走了。楊旅長到饒杜君哪裡問他為什麼要去接應風銘小姐,不是他們去接應嗎,饒杜君說現在昆明很亂,幾人都在爭論誰來保護風銘小姐的安全,丁司令說火車站他們來接管如遇抵抗格殺勿論,這時饒杜君說有人在半路劫持了風銘小姐,這時楊丁二人馬上回去派兵。花谷攔住了肖峰兩人在火車上打鬥著,最終花谷被奇峰踢下活著這時一方趕到搶到了如意,民初他們救下了花谷,而肖峰被一方摔下火車壓死。這時楊旅長的人軍隊集結完畢對著馬匪就是一頓亂轟,炸的馬匪人仰馬翻,隨後大部隊打跑了馬匪成功救下了風銘一行。民初把如意交給了風銘,楊旅長說現在大家都在爭搶風銘,她說不是鄭的他是爭的他哥哥的遺訓,這時民初他們分開而去,這時有人說丁司令帶人過去了還帶著方遠極,民初聽到方遠極之後非常震驚,楊旅長家民初路上給他說他的情況。風銘在路上給楊旅長介紹這哥哥的遺訓並且三月三花卉上宣布,民初說願意帶著八行幫助風銘,風銘說謝謝兩位幫助,並未民初的腳傷怎么樣,楊旅長故意說要據了腳引來希水的不滿,這時八仙爺爺看著他們說三月三還有七天,不知他說的是什麼意思。

  花谷回到了家裡,大家都非常的開心,這時鶴雲師兄來找花谷,花谷把持卷人來昆明並且遇到刺殺的事情給他說了說自己馬上要見師傅。楊旅長帶著風銘一行人到了一個宅子裡並且給民初叫了軍醫,繞司令說現在派人來接風銘小姐,楊旅長沒有答應,這時兩人劍拔弩張,民初出來說風銘小姐一路舟車勞頓需要休息幫助楊旅長避免風波,並且楊旅長要走的時候故意拿著一把佩刀說司令送的佩刀忘拿了

下一集(第 11 集)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人物關係圖以及演員表角色介紹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大結局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