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民初奇人傳第16集劇情介紹

  民初奇人傳第16集劇情介紹:眾人合力解救出希水

  華民初以自己為誘餌來到了丁天賜所在的地方,花谷和一方在他後面解決了一部分的兵線,柯書獨自前往水壩的齒輪處拆除了齒輪,華民初讓他三點的時候把齒輪送過來,但是他的表卻突然壞了,看不到時間,只能獨自坐在地上數數。

  華民初被槍指著逼進了一個山洞裡,見到了被關押的希水,他拿出了裝著遺訓的如意,但是還提及了十行者繪卷。

  華民初按照之前計畫好的那樣說出了方極遠想要繪卷的目的,並且把這繪卷說的十分重要,聲稱它是能改朝換代的重要物品,引得丁天賜貪婪的野心爆發,既想要遺訓也想要繪卷,於是方極遠和他鬧起了內訌。華明初聲稱只要方機遠和自己打一場如果打贏了,他就說出繪卷的下落,他趁機搶了一把槍過來,聲稱如果不答應的話自己就吞槍自盡,誰也別想得到,無奈方極遠只好答應了他。

  柯書數到了1000多個數,見時間差不多了,趕緊跑來與花谷一方兩人匯合,但是之前華民初讓他們等希水出來之後再進去,三人只好在門口等著。

  華民初讓他們把希水先放了,並且哄騙希水師傅在外面等她,但是方極遠說出來了,柳輕已經死了的事實,希水爆發了,華民初趕緊安慰她然後把她推了出去。一方等人見希水出來便趕緊下去營救。

  方極遠此時攻了上來,華民初一介書生,顯然不敵他,一方趕緊過來將齒輪扔給了華民初,華民初表示這是水壩齒輪,如果不把他們放了的話丁天賜所有的兵都會被淹死,丁天賜只好答應放人,但是方極遠遠掏槍想要滅口,這個時候水壩突然爆發了,華明初等人逃了出去。方極遠和丁天賜等也逃了出去,但是丁天賜的兵全部都被淹死了,基本沒留一個活口,他崩潰的大哭。

  華明初等人順利回到了楊府,將如意還給了楓茗。八仙找了上來,華民初問他為什麼方極遠想拿到如意,八仙告訴他這如意本是墨班所制,裝載萬山河繪卷的,和十行者繪卷是一對,集齊兩個繪卷就能得到行者山河的寶藏,這寶藏用三個字來形容就是可成國,華民初猜出來方極遠背後或許有人,但是八仙沒有正面回答,告訴他或許可以去墨班找答案。

  希水得知三野坡全部都被毀了默默垂淚,她回想起來自己曾經和兄弟姐妹們生活的點點滴滴黯然神傷,柯書去安慰她,到市場給她去買她喜歡吃的炸串,他剛買了炸蠶蛹蜈蚣等,走在半路上的時候,突然被人打暈,然後拖拽走了。

  遺訓宣讀當日。

  眾人一大早起來發現柯書不見了,到大街上四處尋找他的蹤跡。楓茗和楊照山乘車來到了花會上,各大軍閥已經提前到場,都坐好等待他們了,楓茗有些緊張,楊照山讓她無論遇到什麼都要處變不驚。

  眾人循著蹤跡找到了被綁住暈倒在地的柯書搖醒了他,柯書告訴他們花會上有炸彈。

  一行人又回到了花會爬進了台子的底部,柯書發現這炸彈只要楓茗一起身就會爆炸,所有人都逃不掉,而且極難拆除。

下一集(第 17 集)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人物關係圖以及演員表角色介紹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大結局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