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民初奇人傳第8集劇情介紹

  民初奇人傳第8集劇情介紹:華民初等人成功劫法場。

  法場周圍有許多樓台,華民初擔心張祿派人在那裡埋伏下了槍手於是讓花谷金繡娘等人事先將飛絮香迷備好到時候迷暈他們,讓一方對付方極遠,眾人則用諦聽的鳥來溝通。

  在一陣緊鑼密鼓的安排之後,他們的計畫大致嚴密的制定好了,此次行動排除了爵爺和啟明等八行之外的人,希水擔心華民初會出現意外,但是華民初心意已決。

  欒督辦決定八行和學生們被處死之後以此為由去談判,這樣他就能名正言順地開啟戰爭,但害怕夜長夢多,所以他打算提前一天行刑。

  華民初找到了鍾瑤讓她忘記婚約的事情,並且告訴他自己可以和她暫時出國躲避,但是他早晚要回來報效祖國,鍾瑤十分傷心。

  華民初再次來確定計畫的時候,八仙過來告訴他可能計畫會出現意外,他燒香祈禱的時候發現香竟然斷了,此時諦聽的鳥傳過來訊息大聲提醒他們行動,華民初意識到變化,當即決定取消之前的所有部署重新排布,但是此時已經迫在眉急,於是華民初同意了啟明和爵爺也參與了進來,甚至管八仙借了一把破輪椅。

  行刑當日,小乞丐們四處散發著訊息,宣布這一事情。行刑之人全部都被壓到了法場,引來了眾人的圍觀,爵爺找來了許多報社的記者,但是方極遠遲遲沒有露面。百姓們要求釋放學生,張祿正在一一列舉章羽種種罪行。這個時候方極遠來了,並且開口就嘲諷張祿,張祿忍耐著一一悉數罪行。

  讀完罪責書之後,張祿下令處以絞刑,就在章羽等人被套枕頭套即將處刑的時候,華民初站出來拿了出來認罪書和豁免書,聲稱北方政府出爾反爾,台上的人根本沒有罪人,這個時候記者等人也都出來追加詢問,現場亂作一片,百姓們都開始抗議。八行的人們趁亂將章羽等人都救了出來,讓啟明他們先護送了出去,方極遠打死了一個侮辱欒督辦的記者。

  這個時候沖了出了一批殺手,卻被一方等人打跑了,華民初決定豁免章羽的死罪將他逐出京城,並且派人暗中監視他,還將仙流行的人都散去了。

  欒督辦得知了張祿和方極遠等人過來匯報命里的報告,他得知方極遠竟然擅自開槍射殺了那名記者之後十分生氣,當即大發雷霆,狠狠地打了他一頓,並且解除了他的職務,將他逐出了北京城,還派張祿去處理他的事,方極遠想替自己求情,苦苦哀求他,但是欒督辦看了之後更是生氣,讓人把他給拖走了,眼不見為淨。

  仙流一行的人都被華民初分配到了全國各地的民營企業,他們都有了很好的歸宿和光明的未來,能夠各自發揮所長,有自己的用武之地。華民初接下來打算和金繡娘商量遣散一眾商女的事情,等所有的事情都安排妥當之後,華民初帶著希水回到了鍾家裡,姐姐鍾瑤對華民初十分上心,讓他趕緊商量關於出國暫時躲避的事情,如果出國的話不能帶走希水,於是華民初詢問希水如何解除情蠱,希水內心感到一陣悲傷。

  ——TBC——

下一集(第 9 集)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人物關係圖以及演員表角色介紹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大結局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