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民初奇人傳第32集劇情介紹

民初奇人傳第三十二集劇情介紹:鍾瑤挑撥方遠極和華諭之關係,方遠極得知解開行者山河的秘密。

  眾人拜見地藏,華民初不知道他們是什麼意思,以為是地藏之法。八仙解釋世上並沒有地藏之法,地藏是人,諦聽一行無所不知,難免為人所忌,所以在創始之初就隱藏蹤跡不見真容。

  但是這世上哪有絕對的安全,所以地藏就是為了防萬一而設,一旦六耳遭遇到威脅,不能繼續掌控諦聽的時候,便會發出代理地藏的暗號,然後告訴所有的諦聽師將六耳的職能,轉交給可信賴的人全權代管,而這個人就是地藏。

  華民初不知暗號是什麼,之後諦聽師拿來了報紙,報紙上有著重要穿的婚紗照片,華民初明白是婚紗上鑽石的排列,加上在婚禮上重要摸了華民初的耳垂,根據這些諦聽師們認定華民初就是地藏。鍾瑤將地藏之位交給了華民初,是不會背叛八行的。然後金繡娘將所知道的都告訴了啟鳴,啟鳴認為華民初沒有勝率,華民初雖然是八行的持卷人,但他意在解散八行未曾轉變。但是八行當中六行已散,除了華民初身邊的那些人,只有兩行勢力,黑紗一分為二而諦聽鍾瑤有自己的計畫,雖然華民初成為地藏,但是諦聽一行哪有那么容易掌管,所以啟鳴讓金繡娘繼續監視華民初。

  然後方遠極想讓鍾瑤交出萬山河繪卷,鍾瑤表示現在人不齊怕華諭之不高興,方遠極說華諭之不過是個輔佐為由,之後鍾瑤用白帝城託孤一事提醒方遠極,方遠極氣急敗壞。然後華諭之知道鍾瑤在挑撥方遠極和他之間的關係,之後他提醒鍾瑤不要高興太早。

  然後鍾瑤將萬山河繪卷拿給方遠極,她還在不斷挑撥華諭之和方遠極之間關係,之後鍾瑤對方遠極書華諭之有恩於他。鍾瑤說起了方遠極的身世,原來方遠極自幼父母身亡,在十四歲時被賣藝的武師收為徒弟,天天被武師虐待,後來他將這個武師殺死,之後過上逃亡的生活,然後在光緒三十一年春方遠極被欒統制在刑場上收為親兵。鍾瑤暗示這些都是華諭之所為,她拿出方遠極的賣身契,然後方遠極氣憤離開。這時桓叔見方遠極離開,然後他對鍾瑤說這樣做太危險了,鍾瑤挑明桓叔是華諭之的人,用不著警告她。

  鍾瑤提醒桓叔仙流眾人的遭遇,此時的華諭之也不能確定就是以前的華諭之。方遠極派人追殺華諭之,他組織八行例會,雙卷已經合併。就在這時華諭之打電話過來,他知道方遠極埋伏了殺手殺他,華諭之告訴他拿雙繪卷是死的,想要解開行者山河的秘密,必須需要男女易陽師的血。

  鍾瑤並沒有將這件事告訴他,現在方遠極要取華民初的血。然後方遠極滿上海抓捕華民初,華民初等人知道方遠極知道行者山河的秘密,方遠極向鍾瑤下命令,要求得到華民初的位置,但是鍾瑤遲遲未提供線索,她說需要對的時辰桓叔也為鍾瑤說話。方遠極的人控制一名暴露的諦聽師,之後方遠極問鍾瑤什麼是地藏,華民初去質問諦聽師,諦聽師將地藏的事情告訴了方遠極,現在地藏是華民初。但是方遠極知道鍾瑤已經沒有六耳的能力,他要殺了鍾瑤,這時桓叔為鍾瑤擋了一槍,方遠極通過報紙傳信約華民初見面。方遠極將鍾瑤軟禁,明天就是夏至,他要拿到華民初的血。之後華民初決定赴宴,希水決定要和華民初一起去,這時桓叔帶傷來到紅牆會社。然後桓叔告訴華民初,鍾瑤暫時安全不要去找她。啟鳴已經有了新的打算,他不僅要行者山河,還想要外八行的力量。

  之後華民初擔心希水的安全就從羲和那拿了迷藥,為了讓希水安全待在紅牆會社,明天就要開戰。

  ——TBC——

下一集(第 33 集)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人物關係圖以及演員表角色介紹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大結局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