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民初奇人傳第5集劇情介紹

  民初奇人傳第5集劇情介紹:華民初被迫成為八行持卷人。

  華民初認罪之後,他刺殺代表的訊息很快就傳遍了全北京,各大報紙連夜刊登了訊息。所謂最危險的地方,眾人選擇了的正是章羽的家裡。一行人一大早就來到了章羽的家裡做好了準備,將章羽家裡的下人全部都綁了起來,花谷還稱章羽不備,將他的隨身手槍換成了茶壺。章羽一回家看到眾人全在家裡,驚嚇得趕緊拔出槍來,卻發現手裡拿著的是一個茶壺。旁邊的衣櫃發出一聲響動,發現竟然是八仙在裡面打呼嚕,原來他一天前就已經埋伏在了這裡等待開會,爵爺上前將他叫醒,眾人準備開會。

  華民初本來不打算參加,想將繪卷交給他們然後趕緊帶著姐姐離開,他反覆強調自己和八行並沒有什麼關係,也不想扯上關係,甚至連希水苦苦規勸他也不答應,最後是八仙讓他多留下半個時辰,到時候再走也不遲,華民初只得答應。

  眾人來到了章羽的院子裡面準備開會,八仙,金繡娘,花谷,一方,希水和章羽是為本行之王,早已落座。諦聽之王六耳本人未到,只派了一隻鳥來旁聽,最後一行墨班之主的傳人來到了現場,竟然正是柯書,華民初大為震驚。

  現任持卷人本應該是章羽,但是他空手做了八年的持卷人,很不甘心。華民初拿出來了十行者繪卷,八仙讓他交給下一任持卷人金繡娘,章羽卻不想交出來。鍾瑤和華民初都想趕緊離開,章羽卻叫住了他們兩個,聲稱要揭開華民初的身世。

  八行內有規矩是只能行內通婚,不能兩行聯姻,使得平衡被打破。但是24年前易陽之主柳煙前往南京接任持卷人的時候,卻與仙流之主諭之相愛了,兩個人不惜被眾人追殺,與天下人為敵,生下了一個孽種,卻雙雙葬身火海,只留下那一個孩子苟活於世。章羽聲稱這個孩子就是華民初,讓一方斬草除根殺了華民初,希水和鍾瑤都趕緊護著華民初,鍾瑤聲稱自己從小就和華民初有著婚約。章羽卻還指出華民初的身上有著劍閣之印,並且是經過希水的驗證,於是一方還是將華民初給刺傷了,希水處處維護華民初,但是別無他法,最後突然當眾吻住了華民初,在他身體裡種下了情蠱。這蠱蟲是她從小養大的,兩人身體各有一個,此後不得再相距超過百尺,於是希水宣布如果有人敢傷害華民初的話就是與她為敵,她會不惜一切代價將那行斬草除根的。

  華民初破口大罵他們,八仙讓章羽趕緊把繪卷交給金繡娘,章羽死活不肯,八仙將他手中的繪卷踢給金繡娘,金繡娘接住卻聲稱身體不適,想讓華民初接任,在鍾瑤的苦苦哀求之下,華民初在眾人的目光之中接下了繪卷,成為了新一人持卷人。這個時候章羽惱羞成怒,派人想將他們全部一網打盡,但卻還是失敗了。

  方極遠過來奉命抓住了華民初和希水押送回去,但是知情真相的遊行人士要求他們放了華民初,這個時候突然衝出了一群蒙面黑衣人,現場亂作一團,華民初等人趁機逃走,發現那一群黑衣人竟然是前清的人。

  欒督辦斥責了方極遠做事不利,爵爺此時意圖找到華民初,發動了全北京城的乞丐。鍾瑤來找欒督辦卻被拒之門外,她知道欒督辦一直想吞併自家財產,此時官府懸賞1000兩銀子抓捕華民初。

  ——TBC——

下一集(第 6 集)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人物關係圖以及演員表角色介紹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大結局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