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民初奇人傳第9集劇情介紹

民初奇人傳第九集劇情介紹:民初答應希水去昆明,路途被風銘出賣

  民初說情毒怎么解,鍾繇說叫愛德華大夫給他解,這時希水聽到之後就跑了民初去追這一幕被鍾繇看在眼裡,希水問民初要破解情毒不要希水了嗎,民初說是為了希水著想,希水問民初喜歡自己嗎,民初沒有回答希水,希水說知道在民初心裡他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但是現在她什麼都可以學就是不想跟民初分開哪怕自己的性命,民初被希水感動的哭了,希水說民初是為她哭的,希水跑出去了兩人一里一外的傷心著,可能民初也不知道自己對希水是怎樣的感情。

  爵爺說自己要見欒督辦,被警衛給拿槍嚇跑了,這時爵爺又用信鴿給督辦送信了說八行已經離開北京不給他添亂,督辦說通緝令不扯作為漏網刺客全國通緝,叫別人去折磨他們。恆叔勸鍾繇告訴民初實情,鍾繇說現在民初已經不需要她來保護了需要更厲害的人來保護他,有些事情從一開始就是結局。民初收拾好東西把繪卷和希水的東西都留在房間,下樓準備給鍾繇打個招呼就走了,可是找了一圈沒有看到鍾繇,在桌子上發現了鍾繇留給她的信說自己已經離開了北京,民初知道後就去追火車去了,可是到了之後人去樓空,希水也跟著民初來到了火車站,看到難過的民初她停住自己前進的腳步。

  方遠極想著督辦給他講的話一個人發獃,這時神秘人出來說他受了這么點打擊就這樣,神秘人說要方遠極必須要取代欒督辦的決心才能成就他自己的野心,並且已經給他做好了安排,並說在昆明等著他。

  金秀娘遣散了商女,民初來告訴說自己考慮了跟希水去昆明並問金秀娘怎么打算,她說和啟明一起回廣東,這時小柯拿報紙,民初看了之後說自己過不了關卡了,錦繡年給他安排了一個叫風銘的人可以幫他們過關卡,並且約定南方見。

  八仙說自己等了二十年才等到這一朝,眼下的中國遠不止現在這樣,啟明問他八行的前程,八仙說八行的未來未見光明。

  手下來給六耳匯報了八行一行人的動靜,原來六耳一直就是鍾繇諦聽一主,並且說去昆明的路上都已經安排好了。風銘要出走手下給他置辦了一個假的身份,民初他們快要到五里坡了說風銘應該在這裡接應他們,民初問希水對這邊熟不熟悉了,希水說自己不熟悉,民初說可以到了城裡休息一相愛,這時下柯開車被鐵騎離扎破車胎,一輛馬車過來以為是匪患,走進之後菜發現是一個馬車,民初問他們離五里坡多遠,大叔說還有十里路並且說可以送他們過去,他們的車子可以叫村子裡的年輕人來幫他們,希水說是大叔故意的,這時大叔說他是仙流的人,下了五里坡大叔看見前面有人攔著他們自己跳車逃跑了,留下民初三人在車上三人合力把馬車弄翻才免遭墜崖的風險,民初的腳被崴了,這時有人來說風銘要叫他並問大叔怎么處理,民初說放了他,他也只是被人利用的。

民初見到了風銘說現在能不能過關卡還不知道,她會用自己的性命來護送民初他們,並且給民初他們換了裝。在火車站的時候,檢查人看著民初怎么那么眼熟,這時風銘直接揭穿了民初的身份

下一集(第 10 集)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人物關係圖以及演員表角色介紹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大結局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