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民初奇人傳第23集劇情介紹

  民初奇人傳第二十三集:馮七槍殺柯圖,民初勸說小柯振作

  民初和希水準備抓白錦作為人質,但是希水和一個神秘交手之後不敵民初帶著希水逃走,希水說那個人的招式有點像黑紗民初覺得不可能黑紗的宗門規矩從一方身上就能看出來,說先不管先回墨城解決眼下的事情。柯圖代替小柯和馮七比試,並且把小柯給綁起來了,小柯拚命的想著掙脫,馮七看著柯圖弄出來的東西大笑,柯圖這時候說當年跟他聊過攻與守在與人心,不在手段,馮七說沒當年是他點醒了他讓他看四周就是人心,柯圖說自己最笨就不說了,馮七說不說就沒有機會了走之前留下幾句話,柯圖這時候大聲的說叫小柯成為大墨班師在祖宗的靈位前替他問聲好並且說這輩子以小柯為驕傲大笑幾聲之後坦然的叫馮七開槍,這時馮七說他可以跟他一起走,柯圖說不想走錯的路,馮七說這條路上沒有對錯,柯圖這時候說小柯在變說有人在影響他說持卷人的路是對的,馮七聽到之後非常生氣問能救他嗎,柯圖說他救不了他但是可以救這裡所有的人,馮七這時候拿著槍對著柯圖看了一槍,小柯聽到槍響之後拚命的撞門想要出去,民初和希水聽到槍響之後也趕緊趕往墨城,柯圖中槍之後對所有的人造成了很大的衝擊。柯圖死了跪下的人瑟瑟發抖這時馮七對著站著的人說是柯圖能讓 他們再活一個晚上並叫跪著的人跟他走,這時小柯撞門出來了看見自己的父親死了拉著自己父親的手痛苦的說不出話來。民初和希水趕到之後看到這一幕也沒有任何辦法。小柯對著父親的遺體說他沒有輸給馮七隻是輸給這個時代,民初這時候安慰小柯說他父親配得上墨班師的名號,希水也說會一直陪著小柯。

  馮七帶著墨班的人見了白錦說計畫的非常的成功叫他準備好人手明天一早進城,一旁的花谷爵爺正在畫著圖結果被人給發現了正要來查看的時候被白錦給叫了。民初說現在要讓整個墨城團結起來重要的是要小柯振作起來並且說找四位前輩聊聊,兩人給四人說了現在的情況,希水說親眼看到易陽行流離失所不想看到墨城也這樣,這時四位連廊人非常的後悔,民初這時候說有辦法就是要小柯振作起來。這時墨城的人都在小柯的門外勸著他,希水握著小柯手說他可以的,民初也讓下柯勇敢一點就算是為了他父親,正當大家感到失望的時候小柯走了出來,大家問他現在該怎么辦,小柯一直不敢說大家見他一直不說就說墨城就要完了,這時小柯被激發出了潛能說他要守住自己的家並且和民初想到阻止他們的辦法,這時爵爺和花谷也到了。白錦問馮七為什麼要殺柯圖,馮七說他不會白死的是他成為行手的墊腳石,鍾繇來找華俞之說叫他幫幫民初,但是華俞之說墨班的底蘊在那裡現在只是缺一個主心骨來主持場面說馮七不是民初的對手,說鍾繇要是擔心民初就可以去看一下自己要先回廣州了。小柯給大家說了防禦的武器並且可以不開一槍不殺人制服對方,墨班之主也焦急的說現在太陽終於升起來了。

白錦的手下說墨城的四個門都打開了,白錦說是空城計,馮七說自己對墨城非常的了解不用自己嚇唬自己,於是白錦就下達了攻城的命令。墨城這邊也按照小柯之前的安排進行著,爵爺和花谷負責引誘他們,隱藏的墨班是趁機發動了機關頓時一群人痛苦的痛苦的倒在地上,這時小柯他們又把水缸打破然後把電通過去,這時裡面的人全部被電倒了,電完之後小柯又放火來燒他們

下一集(第 24 集)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人物關係圖以及演員表角色介紹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大結局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