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民初奇人傳第11集劇情介紹

 民初奇人傳第十一集劇情介紹:爵爺勇闖三關,楊丁二人被方遠極所救

  楊旅長拿著佩刀並叫民初照顧好風銘然後就走了,風銘說饒杜君跟楊旅長不和,民初說以佩刀為號有人來接他只要又佩刀才走。花谷回去以後被自己的師傅懲罰說已經出去社會以後沒有規矩,師兄求情也沒有用,花谷說自己不敢但是說持卷人到了昆明需要他們的幫助,師傅說他們一定會全力幫助但是花谷還是的去立竹,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樣子。爵爺陪著鍾繇去千陽坊,問路說的爵爺不知道什麼。饒杜君和丁司令等著楊旅長,楊旅長說風銘叫他來保平安不來了,丁司令說多虧了楊旅長,問饒杜君先喝酒還是先動人,這時饒杜君把方遠極給拿下了,楊旅長來了脾氣說敢懂風銘小姐饒不了他,這時饒杜君接到了信息,說是楊旅長請他來的,楊旅長大喊卑鄙小人。這時有人拿著楊旅長的佩刀帶著風銘走了,民初帶著希水去了三野坡去借錢,希水說現在三野坡是女兒國。

  民初問希水在怎么會說四川話,希水說師傅是四川的姐妹都會說,民初採集了紫蝴蝶的種子希水給民初帶上戒指,被民初摘下來。鍾繇和爵爺去了千陽坊,爵爺說是個色鬼鍾繇說不會的。爵爺介紹自己是鍾繇的保鏢,弟子稟報之後師傅就問花谷爵爺是個什麼人,花谷說了之後師傅說花谷是不是吃虧了,花谷說爵爺比他的身手快多了,師傅說這必定是北派的人了,說他必須要闖三關。

  爵爺闖千手行第一關叫鈴關道不要鈴鐺響闖過去,並且要在炮仗前出去。爵爺不費吹灰之後就過了贏得了大家的信服。風銘問為什麼不過楊旅長的關卡,士官說是楊旅長不想節外生枝,風銘看出了端倪說要下去透口氣在茶坊里遇到了小柯,小柯把汽車的氣給放了給風銘發了信號。這時饒杜君把丁楊二人給綁了起來,楊旅長跟饒杜君罵了起來,這時方極遠掙脫繩索綁架了饒杜君救走了兩人。民初問著三野坡的來歷,並問他師傅能解情蟲的毒嗎,希水說沒有他師傅解不了的毒。花谷被師傅懲罰後說以後去哪裡一定要給師傅報告不要叫師傅擔心,說叫他換件衣服跟他出去。爵爺看是闖第二關叫他喝光七碗茶但是只能碰一個杯子而且茶盤不能翻,爵爺一展身手直接喝完了,這時師傅出來了,爵爺說第三關是美人關嗎,他看到了花谷之後直說好看,花谷說他不要臉,爵爺說千陽的蘭庭老人是花谷的師姐,花谷說是他們的師傅,這時蘭庭老人直接跟爵爺過招直接制服了爵爺,並叫花谷帶她到處去逛逛,可是大師兄心裡就不開心了去外面生著悶氣。

  民初帶著他到了之後問他們在哪裡,希水一直踩著地,民初以為他們已經沒落了,以為是希水在耍他就揪扯著希水的耳朵,這時下面的人發現了上面有人,希水打開了機關帶著民初進入了底下,可是他們不知道已經被人盯上了。希水給兩位師姐介紹了民初,民初看著這一切這時希水的師姐妹看到了民初是個男的都很吃驚,希水說是門主,這時師傅出來了之後知道了民初就是刺殺南方使者和華俞之的兒子就準備綁了民初說希水把她帶回來有功,希水說民初是持卷人可以壯大易陽行的人,師傅卻說當年她的姐姐也是這樣被蒙蔽了,說不配做他們益陽行的人

下一集(第 12 集)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人物關係圖以及演員表角色介紹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大結局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