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民初奇人傳第28集劇情介紹

民初奇人傳第二十八集劇情介紹:華民初找到繪卷下落,希水現身尋找他。

  方遠極來到了上海,桓叔得知了這件事,連忙四處尋找華民初的下落,但是不管他怎么打聽,始終都沒有能找到華民初的下落,是他將訊息匯報給鍾瑤的時候卻發現她一點都不慌張十分的泰然。

  爵爺花谷也找不到了華民初,十分擔心,於是四處尋找他,並且叫來了柯書想辦法,但是柯書也只能等下班以後去找諦聽一行的人委託打聽。最終結果卻是他們誰都沒有能找到華民初在哪裡,花谷等眾人都十分的失落,但是他們認為地聽師打聽不到,只是因為他們的等級不夠高,如果是六耳的話,一定知道真正的情況。於是他們決定商量把地聽一行加密方式的密碼破譯出來。於是他們把所有資料和書籍都偷了過來,企圖找到他們破譯的方式,但是經過數小時的破譯,他們依舊一無所獲。即使是一晚上的破解,他們也依舊什麼也沒有發現,最終幾人決定直接去詢問鍾瑤。

  華民初這些日子都在根據自己記者的身份調查一些事情,並且成績收集關於方遠極的訊息,經過資料的整合,他發現復興大公館的西方商賈與方遠極相交甚密,很有可能這歌復興大公館就是他們聚集的地點。果然不出他所料,方遠極一來到上海就直奔復興大公館,把紅袖,鶴雲,彩蝮,馮先生和九方全部都叫了過來打聽華民初和萬山河繪卷的下落,並且打算把這裡發展成為八行的聚集地點。當天晚上他還接到了諭之打來的電話,讓他趕緊行動。

  華民初在以記者的身份進行走訪和調查的時候,發現上海正在鬧糧荒,他推斷出來這一定是方遠極等人的所作所為。問題十分的急迫,於是當天晚上他來到了紅牆會所和一方一起商量著如何解決饑荒問題,他在那裡遇到了啟明,兩個人都互相認出來了彼此。

  柯書等人還在緊急的破譯密碼,這個時候他突然看見了希水的身影,他並不知道希水已經醒了過來的事情,下意識以為自己出現了幻覺,於是情不自禁地放縱了自己,抱了上去。原來希水是找他們來商量如何尋找華民初的,他們拿出了地圖,開始圈起來華民初可能出現的地方,柯書建議大家分頭去尋找,但是希水說這樣效率太低了,並且太被動了,於是他們斷定鍾瑤絕對知道華民初的下落,打算從她那裡尋找到突破口,於是一直跟在鍾瑤的身邊。

  但是鍾瑤還是找到機會把他們都給支開了,並且和華民初連夜趕到了靜安寺,尋找主持索要萬山河繪卷,住持覺得他沒有能力解散八行,讓他先解決饑荒問題再說,華民初輕鬆將問題交給了淞滬軍務總督陸少傑,於是從住持的掃把里得到了萬山河繪卷。

  ——TBC——

下一集(第 29 集)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人物關係圖以及演員表角色介紹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大結局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