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民初奇人傳第25集劇情介紹

  民初奇人傳第二十五集劇情介紹:華民初心受創傷,一蹶不振。

  希水有很大的可能會腦死亡,華民初帶著她跑遍了各處針灸大夫處尋求治療,但是即使是最好的醫生也保證不了自己能將她救活,聰明如華民初這般,一時間也沒有了辦法,獨自一個人黯然神傷,鍾瑤看見他這個樣子也十分的傷心。

  啟明擔心自家人被諭之利用威脅,打算帶著金繡娘連忙趕回北京,於是兩個人前來給華民初等人辭行,並且讓鍾瑤幫忙說明一下緣由,鍾瑤覺得十分對不起啟明,讓他深陷江湖之事,連帶著也跟著擔驚受怕。

  墨知山等人最終承認了柯圖墨班師的身份,將他的靈位和其他偉大的墨班師擺在了一起祭拜,然後帶著墨班行的一眾老小進行最後的一次告慰,發誓今後會帶著墨班行一眾老小走上正途,並且將一塊玉佩交給了柯書,讓他帶給華民初。

  柯書照做將玉佩戴給了華民初,告訴他可以憑藉這個和他手裡的那個玉筒找到萬山河繪卷,他們看見那上面寫著一個“申”字,八仙分析,下一個目的地是上海,但是就在他們沒有注意到的暗處,一個人影站在那裡,聽見了他們的全部對話,然後轉瞬間就消失不見了。

  這個人正是啟明,他竟然並不像表面裝出來的那么簡單,意圖也在於得到兩個繪捲成為持卷人,就是為了復興他大清,於是潛伏在眾人身邊裝傻了這么久。啟明回到了戲院與金繡娘匯合,他知道自己已經快要將金繡娘給拿下了,現在就等著自己趁著方遠極和華民初在爭鬥的時候一舉拿下兩個繪卷,但是金繡娘有些猶豫,他一直勸說金繡娘不要忘記當初自己對她的救命之恩。

  當初金繡娘的父母戴罪在身,金繡娘也連帶著即將被殺,是啟明動用自己的權利把她給救了下來的,但是如今金繡娘看見希水等人的遭遇不想再繼續下去了,啟明卻一直哀求著她。

  華民初已經坐上了前往上海的列車,在火車上他又回想起來了當初和眾人的點點滴滴,如今卻已經物是人非了,他痛恨著自己的無能。爵爺想和花谷回千手一行整頓一下,但是花谷想跟著華民初,她和爵爺產生了分歧,兩個人爭吵了起來。

  紅袖拿走的那支木步搖象徵著商女之主的位置,她大搖大擺地當起了商女之主,把一眾商女都四散遣送,不顧她們的死活,即使有商女想反抗,也無能為力。金繡娘怎么看不出啟明究竟想乾什麼呢,但是她如今已經失去了身份的象徵,心有餘而力不足,被已經暴露了野心的啟明安排在牌館等待華民初。

  華民初獨自一個人來到了上海喝起了悶酒,鍾瑤過來安慰他,轉頭卻發現他不見了,現場留下了一張寫著“黑紗”二字的紙條。原來他被人偷襲,被黑紗一行的人救了下來,送往了總部紅牆會所,他看見上面貼著許多通緝單,竟然說想買自己的命,獨自一個人繼續借酒消愁,這時柯書也趕來了上海。此時的方遠極在打聽六耳的身份,但是誰也不知道六兒究竟是誰。

  華民初還在借酒消愁,不聽鍾瑤的勸阻來到了賭場,最後卻被人趕了出去,還被偷走了手錶。

  ——TBC——

下一集(第 26 集)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人物關係圖以及演員表角色介紹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大結局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