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民初奇人傳第15集劇情介紹

  民初奇人傳第十五集劇情介紹:方極遠挾持希水

  華民初為了調查清楚內鬼的真實身份首先去找了鍾瑤詢問情況,他為了保險已經將遺訓藏了起來,並且把藏匿的線索分成好幾個部分分別告訴了每一個人,如果有人想要找到遺訓必須得將他們全部都抓起來詢問才能得到結果,但是顯然鍾瑤表示自己沒有背叛他們。

  華民初為了試探出來真正的內鬼給每個人都送去了一封信封,表示裡面裝載的是遺訓的線索,但實際上裡面裝的都是空的,他主要目的是看誰第一個打開了信封。秦蘭庭被殺肯定是有內鬼暴露了他們的地址,華民初不得不提防每一個人,啟明看出來了他的防備有些不滿,但是金繡娘同意他的做法,華民初跟每一個人單獨對話。

  鍾遙本不希望華民初深陷江湖之勢,但如今卻事與願違,越陷越深,她又擔心又難過,金繡娘看出來了她的傷心打算帶她出去遛一遛,兩個人來到了當鋪選購翡翠,金繡娘突然落了東西回去取,留鍾瑤一個人挑選翡翠,店鋪夥計見她打扮昂貴拿出來了店內最好的翡翠,啟明也打算來挑翡翠送給金繡娘,但是又害羞於是逃走了。

  方極遠來找丁天賜尋求合作,以得到遺訓為由管他借了一些兵力,丁天賜痛快的答應了他。

  華民初向眾人公布了那信封裡面只有白紙,他還是先讓人們看到了自己提前去當鋪當東西留下來的票據,上面的當鋪分別是不同的,如果之後哪個店鋪被搜查了看到那個店鋪票據的人就是內鬼,他宣布最終沒有店鋪被搜查,內鬼不在這七個人之中。

  但實際上金繡娘幾人去的那個當鋪當天晚上已經被丁天賜搜查過了,華民初知道這一點,他相信鍾瑤三人都不會是內鬼,但是還是迫不得已保險起見打算讓他們在三月初三之前離開昆明,金繡娘和啟明被派往了廣州,但是鍾瑤不願意離開,她表示想留下來保護華民初,但最終還是被華民初給送走了,她臨走前給了華民初一張紙條表示自己會一直等著他。

  其實真正的內鬼是被柳輕收買了的鶴雲,她以讓鶴雲做千手之主為條件讓他透露薛楓茗等人的下落,但是鶴雲沒想到卻給秦蘭庭招來了殺身之禍。

  遺訓宣告在即,距離三月初三還有兩天時間。方極遠帶著丁天賜來到了三野坡,他們用火力覆蓋了整個迷宮,在大炮槍擊之下易陽行一眾弟子被禁盡數殺害,柳輕和水砥礪反抗,最終還是被抓住了。方極遠讓華民初在半日之內帶著楓茗和遺訓來找自己,華民初為了救希水等人連忙趕了過去。

  但是當華民初趕到的時候,柳輕已經身負重傷只剩一口氣了,她向華民初道了個歉,交代完了後事,然後倒地身亡。

  華民初召集眾人來商量解救希水的辦法,經過這么多天的觀察,薛楓茗相信了華民初的為人,於是將遺訓交給他看了,華民初讓楊照山來保護薛楓茗,自己去三野坡尋找十行者繪卷,然後再用齒輪逼迫丁天賜交出希水。

  ——TBC——

下一集(第 16 集)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人物關係圖以及演員表角色介紹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大結局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