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民初奇人傳第2集劇情介紹

  民初奇人傳第2集劇情介紹:華民初得到十行者繪卷。

  華民初在給商女們排戲的時候,遇到了想成為青吟別館入幕之賓的愛新覺羅啟明,啟明送來了許多珠寶等,但是都被金繡娘拿去典當然後接濟貧困百姓了。

  所謂入幕之賓就是能與金繡娘共度良宵之人,金繡娘每路過一處別館都會甄選出這樣一個人,許多人為成為入幕之賓都削減了腦袋擠破了頭也想要入選。啟明看見了華民初,拉著他想要詢問,但華民初先行回家了。

  華民初回家之後詢問自己的姐姐外八行的情況,但是姐姐卻警告他不要與那些江湖之士往來。

  花谷等人沒有在車廂上面找到持卷者,有些疑惑。金繡娘覺得或許章羽知道情況,打算等入幕大會的時候詢問他。

  華民初屋每天都來到青吟別館給商女們排戲,他覺得在國難當頭,排關於愛國情懷的最合適。但是商女們卻唱不出來那一種鐵骨錚錚的感覺,個個都身嬌體弱,進展十分困難。這個時候警察們沖了進來將華民初以涉嫌謀殺南北談判代表的罪名將他逮捕了,並且也帶走了前來阻攔的啟明。

  鍾瑤過來交了保釋金將華民初領了出來,但是華民初卻很生氣,覺得姐姐不應該順從他們,姐姐卻覺得只要華民初能平安無事什麼都好,生氣的華民初讓姐姐以後不要插手自己的事。

  入幕之賓大會即將召開,許多達官貴人都紛至沓來。華民初在後台給商女們化妝,決定唱一出《荊軻刺秦王》。

  北方政府總督欒督辦和方極遠,章羽等人都來到了現場,方極遠想要清場,但是欒督辦不同意,章羽夾在兩人中間極力討好,這個時候鍾瑤也趕了過來。

  華民初扮演荊軻,八仙偷偷將他的地圖道具掉了包,華民初拿著道具走上了台,與秦王一起展開了地圖,這地圖正是消失了20多年的十行者繪卷。秦王想將繪卷拿走,華民初上前趕緊行刺,卻不小心打掉了秦王的面具,發現扮演秦王的人正是金繡娘,眾人都震驚至極,金繡娘趁機將繪卷拿走。

  看到了繪卷的方極遠章羽兩人也想上來搶奪,台上一陣混亂,金繡娘為了不讓繪卷被他們拿到,又將繪卷扔回了台上,華民初倒地拿到了繪卷。

  此時突然謝幕。金繡娘宣布方極遠是本次入幕之賓,沒能入選的人們都失望的離開了。這個時候寡道人突然過來搶奪繪卷,花谷出來保護華民初,金繡娘以答應拿到繪卷之後就解散八行金盆洗手為由想拿到繪卷,但是一方和花谷都選擇了護送華民初逃了出去。

  方極遠想將一眾商女和金繡娘全都帶回去,但是啟明上來阻攔,卻也無濟於事。

  華民初帶著繪卷回到了家裡,他不明白為什麼有那么多人都想搶奪這個繪卷,這個時候寡道人沖了進來,掀開了他的衣服,看到他身上的劍閣之印。寡道人自稱希水,還聲稱兩人是師兄妹,她的小腹上也有一個類似的蟲巢之印,想帶華民初回易陽行。這個時候鍾瑤進來看見兩個人在拉扯,轉頭就走,華民初趕緊上前解釋,鍾瑤表示自己只是不想他和江湖人士扯上關係。

  章羽認為華民初是自己師傅的後人,於是撬開了師傅的墳,發現裡面葬著一個三歲孩子的屍骨。章羽找到八仙表明想奪回繪卷,但是八仙卻不同意。

  ——TBC——

下一集(第 3 集)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人物關係圖以及演員表角色介紹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大結局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