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民初奇人傳第14集劇情介紹

  民初奇人傳劇情介紹:方遠極殺死羲和,丁司令帶人搶風銘小姐蘭庭為就風銘中槍身亡

  民初知道後不相信於是問鍾繇,鍾繇沒有說話,這時也說了是她的娘害死了民初的父母,民初問鍾繇是不是真的是不是一直都知道為什麼不告訴他為什麼一直要騙他,鍾繇問易陽到底要怎么樣,鍾繇說這件事跟民初沒有關係,易陽說他不會殺民初但是這輩子對不要想出去,民初叫了鍾繇的名字之後就一個人在一旁去了。小柯被人發現說終於等到漲潮了,別人問他是什麼他說是三野坡的命。小柯找到了民初,這時易陽行主來了,小柯威脅著她,但是他說大不了大家都死在這裡,這時希水來了給師傅跪下說自己廢除易陽行主職位,並且發下毒誓以後不在見民初,請求師傅放他們走,師傅也有顧忌就說放他們走,希水說完之後就離開了,行主叫小柯告訴她位置然後就帶人過去了。羲和在考驗方遠極,羲和說方遠極不是想跟他合作是自己想要解決民初這時他掏出了槍把羲和給殺死了。

  希水一個人待著回想著之前和民初在一起的事情。方遠極出來以後,神秘人問他是不是擺平了羲和,問他下一步該怎么做,他說要方遠極做八行行主做持卷人,原來這個神秘人是華俞之。民初帶著大家出來以後一路無話,爵爺花谷和小柯叫走了留下了民初和鍾繇兩人,民初說他們不知道她的身份民初想走,鍾繇說知道民初心裡有氣想要他有什麼就說出來,民初說回千陽坊再說,鍾繇叫住民初說我們需要聊聊,民初說她騙了他這么久還要他說什麼,鍾繇說諦聽都是有規矩的,民初這時命令鍾繇返回千陽坊說小柯會保護他的安全,留下了鍾繇一個人傷心流淚。

  花谷問鍾繇的時候被爵爺制止,小二說路被軍隊給封了,這時一對軍隊進來說要抓風銘,花谷把幾個人制服以後給小二交代之後就走了。這時有隊人馬來到千陽坊,被大師兄拖著這時一群人開槍沖了進去。風銘說這件事都是她害了千陽坊的,民初去了楊旅長那裡搬救兵,爵爺他們也感到了。這時小孩問這幫人是做什麼的,這時有人出來抱著孩子問他到底是誰的 人結果被他給殺了,風銘說讓他出去換千陽坊一條出路,結果被蘭庭拒絕了,這時軍官拿著小孩威脅著他們,風銘被逼無奈現身,結果是蘭庭假扮的風銘,這時爵爺他們也從外面打了進來,控制住軍官之後問他們是誰派來的,這時民初帶的救兵來了說是丁司令派來的,這時又來了一幫人是民初和楊旅長來了說要與丁天賜對持,這時有個人拿槍準備打風銘,蘭庭及時擋槍被打死了並且誒在臨死前把花谷交給了爵爺並把位置傳給了花谷。楊旅長帶著人到了丁司令府上問他怎么回事,丁司令二話不說直接打死他自己的人說謝謝抓住了叛徒並且誒威脅楊旅長出不去,楊旅長說自己已經聯繫所有人,丁司令這時就準備拉攏楊旅長說以後他做司令自己做軍長,楊旅長但是卻不買帳,說現在遺訓不在風銘小姐身上說要乾就魚死網破,最後丁司令說與楊旅長恩斷義絕。

  花谷給蘭庭守靈並且說會完成師傅的遺願,爵爺也給蘭庭表態,這時八仙過來說他聞到了一絲絲被算計的味道。

下一集(第 15 集)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人物關係圖以及演員表角色介紹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大結局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