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民初奇人傳第18集劇情介紹

  民初奇人傳第18集劇情介紹:佬禮泉抓捕華民初未得手。

  希水因為華民初沒有時時刻刻注意到自己而有些生氣,花谷調笑她沒有女人味,讓她學習鍾瑤博得華民初的關心,學會溫柔,不要整天都只知道打打殺殺。

  華民初來到大街上向人打聽金鳴戲院的位置,但是卻莫名其妙一直被人避諱著,而花谷和希水兩個人路過了一家洋裝店,花谷讓希水嘗試穿一下洋裝,希水從來沒有穿過洋裝,店鋪老闆親自給她配了一身。

  佬禮泉的人發現了華民初的蹤跡,一路跟蹤他,但還是被他發現了,於是上前想要將他抓起來,但是這個時候雲門的人也找了上來,趁著雙方火拚的時候華民初偷偷溜走了。

  希水和花谷穿好衣服出店之後發現竟然不見了華民初的蹤跡,十分擔心,但得到了鍾瑤傳來的訊息,告訴她們華民初已經安全了,兩人這才放下心來。白錦兩方都派出了人馬去解決問題,但是都失敗了,她大發雷霆,痛斥了一番手下。

  華民初溜出去之後又被三個人抓走了,把他帶到牌樓去商量著怎么換贖金,華民初腦內飛速思考著該如何脫身,這個時候八仙趕了過來,這才知道是他們給自己開了一個玩笑。

  白錦沒有抓住華民初打算直接上來賄賂墨班閣,白錦拿來了一大堆現金鈔票和白銀,讓墨老先生按照圖紙替自己製作武器,但是墨老先生當然沒有答應她,表示墨班閣不會被功名利祿所誘惑為謀財害命之事而製作武器,於是將她給趕了出去。

  這一個方法行不通,馮先生建議她從諦聽之王六耳鍾瑤身上下手。

  經過一番周折,華民初最終還是被送來了金鳴戲院與金繡娘幾人會合,華民初詢問鍾瑤的下落,但是他們都表示不知道,鍾瑤一來的廣州便下落不明,沒有人知道她在哪,即使是金繡娘派人去尋找,也未能找到。其實鍾瑤已經在廣州落腳了,她一直在暗中觀察著華民初確保他的安全,一直到華民初安全到達金鳴戲院她才放下心來。

  花谷和希水還在路上,希水穿上了她從未穿過的洋裝和高跟鞋,十分的不自在,走路一扭一歪,就像是一個八旬老人一樣,頻頻出醜,如履薄冰,花谷一直安慰她,讓她趁早適應下來,然而佬禮泉的人誤將她認成了鍾瑤。

  希水來到了金鳴戲院,她這一身新奇的裝束讓華民初震驚不已,但是希水忘記付賬了,也確實沒錢付賬,金繡娘大方替她墊了下來,華民初很生氣,說了很多狠話,希水十分難過,獨自一個人跑到酒館買醉,但是還是沒有錢付賬,這個時候白錦賬前替她付了賬,但是希水發現自己的酒裡面下了毒,她認出來了白錦,於是假裝被毒暈被白錦帶了回去。白錦給她喝了醒酒湯,還換了一身乾淨的衣服,希水醒了過來對她表示了感謝,白錦趁機偷偷拿走了她身上的銀飾。

  第二天早上起來,眾人發現希水一直不見了蹤影,華民初正在跟金繡娘等人商量如何拿到萬山河繪卷,他表示不想興師動眾。

下一集(第 19 集)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人物關係圖以及演員表角色介紹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大結局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