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民初奇人傳第20集劇情介紹

民初奇人傳第二十集劇情介紹:民初聯手郁先生獲百戰勝利,小柯爵爺救出希水

  白錦告訴馮先生如他所料同意了賭局,馮先生問她將軍百戰準備的怎么了樣了,白錦說不用他操心現在擔心的是其他的事情並說一定要關好希水不要讓她跑了,馮先生說自己用五輪鎖和炸彈把他鎖住了。錦繡娘說明天的賭局非常的兇險勸民初不要去,不要把自己也搭進去,這時小柯說找到了希水並且在老禮泉但是被墨班的五輪鎖鎖住了並且有炸彈,小柯說自己可以拆但是要兩個小時,民初說自己會拖住他們叫人陪著小柯去倉庫救人,這時爵爺出現說自己跟小柯去救人。

  希水被鎖住了非常的後悔沒有聽民初的話。民初和白錦參加賭局,墨班之主說可以各帶一人民初說自己不帶人,這時墨班之主說他的軍師到了原來是鍾繇。金秀娘和啟明分析著總覺得什麼不對,啟明突然說有了原來去找了郁先生,但是他不肯幫忙把啟明給趕走了。啟明被趕出來之後用激將法說著郁先生。八仙睡著了被民初叫醒主持賭局開始,另一邊爵爺和小柯潛入老禮泉準備救人。啟明說服了郁先生來到了將軍百戰並且加入了賭注,白錦不願意但是被墨班之主允諾並且叫啟明出去了,並且開啟百戰棋就是整個廣州城。民初先出招白錦在出招圍剿了民初,郁先生叫民初不要草率,這時民初叫諦聽收集情報,白錦說不公平說諦聽有這等本事,八仙說諦聽是能夠收集的。爵爺和小柯迷暈了正準備進去的時候被人發現了,爵爺用計謀把三人制服之後但是不小心觸碰了機關開啟了計時器只有三十分鐘拆炸彈的時間。白錦覺得自己勝券在握說,說自己有軍隊的支持,這時民初問郁先生跟粵軍關係怎么樣,他說自己跟粵軍的上司非常的熟悉又化解一招。小柯在為希水解炸彈前面四個都解了剩下最後一個。白錦說自己握住了油糧生意說自己只要哄抬物價會餓死很多的百姓,郁先生說自己雲門還能救濟但是也只是權宜之計,這一招被白錦扳回一城,小柯在為希水解著最後一個炸彈手一直在發抖,希水鼓勵這小柯說他可以小柯把五個炸彈都解了但是後面還有機關還是被爆炸了。郁先生髮現白錦這么大費周章的不是為了毀掉他的金錢儲備而是為了廣州百姓的田地,白錦說這裡是廣州最大的萬畝良田只要百姓知道了他買的高價錢肯定都會來找他。民初這時候說漁民 公會和鐵匠合作社說在廣州有千八百個說白錦握著油糧命脈會很危險,當他們團結起來肯定會團結起來,白錦說自己人多勢眾但是民初說讓讓看看自己的人多勢眾,民初說是不是制服了對方的將軍就可以宣布勝利了,白錦這時不服氣說就算她輸了民初和雲門也只有一個勝者,郁先生和民初都說不會發生內斗的事情會合作的,墨班之主也誇讚民初有勇有謀,民初準備叫白錦放了希水這時希水來到了民初的身邊,白錦覺得自己徹底被民初給算計了。

下一集(第 21 集)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人物關係圖以及演員表角色介紹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大結局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