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民初奇人傳第29集劇情介紹

  民初奇人傳第29集劇情介紹:華民初解決饑荒問題,設計引出希水顯身。

  華民初拿到了繪卷,正準備離開靜安寺的時候,一個黑衣人跳了出來,攔截住了他,正準備動手的時候,希水等人跳了出來,準備幫助華民初脫困,但是他們卻發現那個黑人正是一方。原來華民初早就發現自己被人跟蹤了,於是和一方聯手設計了這一齣戲,把他們給引了出來。希水眼見事情敗露了,本想趕緊逃走,但是看見了已經醒過來的希水的華民初十分的激動,他深情的呼喚住了希水。

  一群人回到了華民初的家中,希水向眾人講述了自己這么多天的經歷。華民初將其他人支了開,與希水單獨相處,他既激動又有些埋怨,希水醒來之後不第一時間來找自己,反而還躲著。希水以為他之前選擇了鍾瑤,所以十分傷心,但是經過這么些天的跟蹤,他看見了華民初對自己的真情實感,也頗為感動,相信華民初也是喜歡自己的,所以她原諒了華民初,現在只想好好守護著他,華民初緊緊抱住了希水,兩個人重歸於好了。

  隨後希水又向眾人講述了她這段時間的見聞,包括章羽和羲和還有他們之間的約定,希水為了記住一切,不惜用刀將上海地圖刻在了自己的手臂之上,她給眾人展示了自己手臂上的上海地圖,華民初十分的心疼她,發誓再也不會讓讓她和自己分開。

  吃完飯過後,華民初又帶著希水遊蕩起來了上海,他們兩個人漫步在上海繁華的街頭,感嘆著這裡的生生不息,繁榮與茂盛,他們站在了城市最高的燈塔上,望著下方川流不息的人馬,靜靜凝視著彼此。希水知道他內心有著更遠大的理想,那就是讓祖國繁榮昌盛起來,但當然華民初所有想像的未來裡面絕對會擁有著希水的身影,他們兩個靜靜相擁依偎著,那些不清楚的情愫就在這樣的環境之中暗然生長著。

  第二天華民初又換回了自己之前隱藏時的裝備,然後回到了報社繼續上班,他即將去前往調查關於饑荒事情的問題,這邊方遠極也接到了訊息,於是派人跟蹤調查他。但是華民初到了現場之後輕易就發現很多可疑的人,得知了有人在跟蹤自己,於是假裝成了店小二成功躲避了追查,他繞了一圈兒回去,看見跟蹤自己的人已經被自己徹底甩開了,是希水把它及時拉開的,兩個人此時因為事態緊急的因素緊緊的靠在了一起,一同趴在一塊廢草坪上。

  此時花谷爵爺也在觀察著,他們保護著他們,在確保了他們的安全之後才離開。而後一眾人又回去召開八行會議。但仙流和六耳還有商女並沒有人到場,得知金繡娘被派去與陸少傑交談,而仙流已經和他們合作了,他們當務之急就是先解決饑荒問題,要不然上海就會大亂。於是他們打算直接去偷方遠極囤積的糧食。

  此時的章羽正在和陸少傑一起賭博,並且商量關於饑荒的問題,陸少傑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讓章羽拿出來一半的身家來幫助他。

  ——TBC——

下一集(第 30 集)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人物關係圖以及演員表角色介紹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大結局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