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民初奇人傳第12集劇情介紹

 民初奇人傳第十二集劇情介紹:民初送風銘去了千手行並在見鍾繇

  師傅說當年就是民初的爹勾引了她姐姐,他爹是死有餘辜可憐他姐姐也被害死了現在還要一起解散八行,民初說兩個人相愛有什麼不妥,說柳門主不配做她姐姐的妹妹,這時希水也出來為民初辯解,可是柳門主對民初的誤會太大還是下令要綁了民初。蘭庭老人和 鍾繇交流著問他是什麼事來的,鍾繇說想了解華俞之,蘭庭老人說人都死了,鍾繇說人還活著呢,蘭庭老人很震驚。民初和希水沒有被柳門主綁,希水給他說沒有什麼師哥,民初沒有跟希水計較說不用回三野坡,這時出來一個神秘人,把民初給打昏了,希水跟他過招知道他才是陽極師,但是他還是打傷了希水。民初醒來的時候發現希水不見了,這時小柯看到了民初問他怎么回事並說風銘被饒杜君的人控制了,民初知道後馬上趕過去了。蘭庭老人說要擔心民初他已經派人過去了,鍾繇說他不擔心並未她知道多少華俞之的事。

  這時士官正想控制住風銘的時候幸好花谷他們趕到,民初讓人回去告訴饒杜君救走風銘的是外八行。回去以後丁司令說集結部隊攻打司令部,這時風銘和民初都出來勸說丁司令,民初說公開全西南暴露饒杜君的野心,丁司令有惜才的心想把民初留下,可以花谷說不行,民初是他們的老大。神秘人繼續蠱惑著方遠極,方遠極按照他說做了。這時候滇南的事情被公布出去饒杜君知道人都傻了。

  羲和懷念著和希水小時候的事情,這時柳門主問他為什麼現在回來了,說當年的事情不會讓希水在重演,說為了重整易陽行把希水許配給他,這時希水出來說他不同意,並說出了民初的好說自己已經喜歡上民初了,柳門主說他絕對不會讓希水和他在一起的,希水問她到底是為了自己的私憤還是民族的存亡,柳門主知道了以後非常生氣說答應了羲和把希水許配給他。

  八仙邊吃邊說這還剩下五天,一種暴風雨前的寧靜一般。楊旅長高興的來說饒杜君被人給包圍了司令部被通電下野了。說三月三的事情估計腸子都悔青了。風銘說現在饒杜君已經解決了說自己不便留在這裡民初也這樣說,楊旅長想了想答應了。

  司令部大家都在猜測是誰擄走風銘,這時一副劍拔弩張的氣氛,幸好丁司令及時趕到制止了眾人。丁司令坐在了主位,其他的人都不服氣,說了半天大家又在問風銘在哪裡,這時楊旅長進來說風銘說三月三見面,說自己也是托人告訴的他也不知道在哪裡。蘭庭說鍾繇怎么懷疑華俞之還說著,這對八行的影響很大,鍾繇說她也沒有證據,說華俞之能把民初救出來自己怎么不能出來,蘭庭說華俞之能拿自己兒子做局,蘭庭說自己不相信,鍾繇說自己還是要查清楚這件事,蘭庭說最好還是糊塗蒂安為為好,不希望她捲入當年的恩怨當中去,鍾繇說不說她自己也會去查,這時鐘繇受到信息民初來了。蘭庭帶著大家見過了民初,說知道他們的來意一定會保護好風銘的安排,這時金秀娘和啟明也來到千手行說自己也是八行之人要回來幫忙。民初說保護風銘事關重大大家都不能泄露她的行蹤,朗天告訴有人在等民初,民初去了之後發現是鍾繇說不是去美國了,鍾繇說那天出了故障並沒有告訴鍾繇事情,民初說最近發生事情很多自己有點措手不及,民初給了鳶尾花的種子給鍾繇叫他注意安排。

  蘭庭問花谷民初這個人怎么樣,花谷說很好,蘭庭說民初除了為人他還需要更多的東西,蘭庭又開始教訓起了花谷說民初要知道八行所有的事情才好解散八行。蘭庭又讓花谷說說爵爺的事情,花谷說了以後蘭庭覺得自己的徒弟是喜歡上了這個爵爺。爵爺正吃著東西,大師兄過來給爵爺吃了鮮花餅爵爺說好吃問還有沒有要給兄弟吃,這時大師兄問爵爺有想當千手之主嗎

下一集(第 13 集)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人物關係圖以及演員表角色介紹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大結局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