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民初奇人傳第17集劇情介紹

  民初奇人傳第17集劇情介紹:華民初逼丁天賜讓渡軍權。

  一旦薛楓茗起身,炸彈就會爆炸,然而這炸彈又極難拆除,華民初認為這一定是丁天賜的招數,他讓柯書留下來儘量及時拆解炸彈,自己跑去高處尋找丁天賜藏匿的地方。

  花會正式開始,薛楓茗打算站起來宣讀遺訓,但是華民初連忙阻止了她,然後上前代表留洋學生講話,趁機提醒薛楓茗等人椅子底下有炸彈,讓薛楓茗不要起身。然後華民初故意聲稱丁天賜是薛劍將軍生前最器重的人,讓他上台來,丁天賜被逼無奈只好走到前面,華民初又讓他坐到薛楓茗的椅子上,丁天賜當然不敢,於是只好告訴了他們拆除炸彈的方法,柯書成功拆除了炸彈。

  薛峰楓茗終於開始宣讀遺訓了,她眼含熱淚說出了哥哥留下來的遺訓:就是還政於民,讓渡兵權。楊照山率先作出表率,表示同意遵循遺訓,讓渡兵權。其餘的人也陸陸續續同意了,但是丁天賜遲遲不肯表率,華民初利用自己高超的語言技巧讓丁天賜倍感壓力,在眾人的脅迫之下,他最終答應了交出兵權,一朝翻身的百姓們都激動不已,圍觀的人群紛紛鼓起了掌,掌聲雷動。

  宣讀儀式順利結束,薛楓茗打算留在昆明,她將已經對她來說無用的如意送給了華民初。爵爺被安排留下來安頓千手一行,希水也想留下來讓易陽行剩餘的人重振旗鼓,但是華民初不放心,想將她帶回八行安頓。柯書也告別眾人,回到墨城了。這個時候鍾瑤飛鴿傳輸過來告訴華民初她有了萬山河繪卷的下落,它正在廣州的白錦手中,於是華民初和希水兩個人立即趕往廣州。

  此時的廣州還是一片黑暗,主要為佬禮泉和雲門兩大公司為首的視力互相展開著激烈的爭鬥,導致貧苦百姓都苦不堪言,在這個激烈的鬥爭之中成為了資本的犧牲品。

  白錦正是佬禮泉的總經理,他剛剛解決完了公司里的一個叛徒,他得知了雲門的郁步堂即將回國,到時候勢必會對自己公司造成衝擊,眾人議論云云,但怎么討論都得不出一個實際的方法。白錦詢問了自己的謀事馮先生,馮先生知道墨班閣的存在,裡面的能人巧匠,個個都身懷著創造的絕技,他們製作的每一樣東西都有著極大的價值,而馮先生得到了64種器械的圖紙,他打算利用墨班閣建立兵工廠,到時候不僅能抵禦外敵的入侵,也能對外銷售武器。而只要搞定了華民初墨班閣就能為他們所用,於是白錦讓他立即去解決。

  此時的華民初和希水還有花谷三個人正在前往廣州的路上,希水還在傷心於易陽的沒落,華民初將她摟在懷裡安慰她。他們都不知道,這個時候華民初的通緝令已經貼在了廣州的各大街頭。

  郁步堂在回來的路上,佬禮泉的人前來劫持他,雙方展開了激烈的交火,但是郁步堂早已脫離了現場。

  啟明開了一家金鳴戲院,金繡娘一出場就贏得了眾人的歡心,驚艷四方。金繡娘將通緝令的事告訴了啟明,華民初等人在路上正好遇到了兩方火拚現場,但他們並沒有插手,趕去了金鳴戲院。

  這個時候郁步堂也得知了外八行之首華民初來到廣州和佬禮泉通緝他的事情。

  ——TBC——

下一集(第 18 集)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人物關係圖以及演員表角色介紹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大結局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