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民初奇人傳第6集劇情介紹

  民初奇人傳第6集劇情介紹:華民初再度成為持卷人。

  章羽被方極遠派人叫去了欒督辦處,章羽告訴他可以將自己當做誘餌引得八行的人過來救他,於是欒督辦為了保險將先仙流之行的人全部都抓了起來,如果八行沒有派人來救他的話,就將他們全部處死了。

  正在遊行的人中有許多學生與老師,經過線索查證出殺死南北談判代表的人是一名死士,並不是華民初。一名老師站出來鼓動大家反抗北方政府,查出真兇來。華民初和希水也混在他們之中,聽到那個老師的話,他不由得想起了自己的父親,也是這樣的一個人熱血沸騰的人,一時間感慨萬千。這個時候過來鎮壓的警察們趕到了,想要將他們全部鎮壓起來,華民初上前阻攔卻掛不敵眾,被逼到了一個死胡同裡面。這個時候一群小乞丐們手持彈珠,彈弓槍,警察們全部都打跑了。小乞丐們過來將華民初就行,但是華民初此時已經失血過多暈倒了。

  方極遠帶隊來到了鍾家搜捕華民初,但是他們仔細尋找也沒能找到華民初的身影,鍾瑤不動聲色的和他們對坐著,勸他們好自為之,方極遠深知鍾家勢力龐大不能得罪,只能帶隊離開去搜查張祿來到北京的目的。

  華民初醒過來,發現自己和一眾遊行的愛國老師學生們被小乞丐們帶到了一個所謂紫禁城的地方,他和那名老師聊了起來,兩個人都滿懷一腔熱血但卻空無用武之地,越談越投機,當及聊了起來。

  救下了他們的正是爵爺,這個紫禁城正是他的地盤,儼然一副世外桃源的模樣,人們自給自足愉快的生活著,對待剛來的人們也十分友好。

  爵爺將華民初下來很大程度上是為了報答鍾瑤,他讓華民初為鍾瑤省點心,不要再給她添麻煩了。老師寫下來了一封洋洋灑灑的痛斥北方政府黑暗的信,希望能以此激勵起國人們的愛國之心,華民初答應會找關係幫他發表。

  爵爺儼然就是這裡的皇帝,他帶著華民初等人來上朝,眾人們都對爵爺言聽計從,大事小事都如數上報,爵爺也一一解決,又收納了七八十個孤兒乞丐,承擔了鐵匠兒子讀書的全部費用。華民初在他的桌子上發現了鍾瑤的一把梳子,爵爺連忙解釋是他撿到的。

  這個時候紫禁城突然傳來槍響,原來是方極遠帶著人闖了進來。爵爺安排華民初等人從密道里逃走,華民初擔心人們的安全,但是爵爺卻很有自信,希水趕緊拉著華民初逃走了,爵爺和一眾乞丐們巧用機關等道具將方極遠等人打退了,然後順利護送學生和老師們安全離開。就當他們差點被圍住的時候,花谷將他們解救了出去,害得爵爺以為自己被花谷看上了。

  鍾瑤找到了欒督辦告訴他自己打算買直升飛機的事情,告訴他華明初和八行沒有什麼關係,他是被迫捲入的這次事件,如果欒督辦不把華民初放了的話,她就放棄買直升飛機。

  八行眾人又再次匯合,華民初想將繪卷交給他們,然後從此再無瓜葛,但是金繡娘等人全部都跪下祈求他,告訴他八行其實並不像外界想像的那么骯髒,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底線,華民初被他們感動,最終還是答應了下來。這個時候張祿率官來圍剿,華民初下令讓眾人四散逃開。

  ——TBC——

下一集(第 7 集)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人物關係圖以及演員表角色介紹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大結局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