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民初奇人傳第3集劇情介紹

  民初奇人轉第三集劇情介紹:華民初金繡娘一起救人。

  希水以為鍾瑤是華民初的妻子,華民初向她解釋鍾瑤知是自己的姐姐,希水這才放下心來。華民初給希水準備了一份精緻的早餐,是希水從來沒有見過的類型,她大快朵頤了起來,沒有一點形象,接過華民初遞給她的加糖咖啡一飲而盡。

  吃完飯後鍾瑤早早的就出門了,而希還在要求華民初陪自己一起回去,回到昆明幫助易陽行重振旗鼓。但是,華民初內心一直認為自己不是她的師哥,所以拒絕了她,但是希水隨身攜帶的寵物七星瓢蟲 水星也認定了華民初,希水不相信它會出錯。華民初從希水口中得知易陽也是八行之一,於是向她詢問了起來。

  兩個人一起來到了天橋,他們看見了形形色色的路人,還有許多賣藝的人。希水發現一個乞討的人是個騙子,於是當眾揭穿了他,小朋友們的竹蜻蜓掛在了桅桿上面,希水上去幫他們取了下來。華民初得知八行現在分為兩部分人,一部分如金繡娘等人,是想金盆洗手永遠退出的,另一部分如希水是樂此不疲想繼續下去的。

  章羽帶著一大波人來到了鍾家裡大肆打砸翻找繪卷,沒有找到索性就當街綁架了鍾瑤,以路邊孩童的性命威脅她聽話,柯書看到了這一目連忙告訴了華民初,並且勸他去找北方政府尋求幫助,但是華民初選擇了求助於金繡娘。

  金繡娘現在本身也處於麻煩之中,青吟別館裡面的商女全都被欒督辦施壓,派方極遠抓走了,金繡娘四處求救然而沒有人願意出來幫助,啟明只是呆坐在那裡不知所措。華民初三人來到了清吟別館,決定和金繡娘一起合作。

  章羽沒有能找到華民初與他師傅的關係證明,但是得知了他與他姐姐鍾瑤的婚約,於是污衊他們一家有反叛之心,送養子去日本留學,還將代表被暗殺,十行者繪卷被偷罪名都扣在了華民初的頭上,威脅鍾瑤交出十行者繪卷。

  方極遠等人審訊商女無果,只能將人都轉移到了帝京飯店裡面,方極遠意圖殺人滅口,章羽給華民初等人送來一首詩,華民初破解出來其中的意思,是讓他們三天后拿著十行者繪捲去帝京飯店換出去鍾瑤和一眾商女。華民初想找花谷幫忙,花谷去請求京城孤痞爵爺的幫助,爵爺拒絕了她,於是花谷偷了他的錢,並留下了一張清吟別館的名片。

  希水和華民初為了搞到帝京飯店的平面圖偷偷跑到了衛戍司令的檔案部,靠柯書超強的記憶力給臨摹了下來。

  爵爺來到了青吟別館,想拿回自己的東西,卻被花谷設計吊在了房間裡面,一群人衝出來將他一頓暴打,華民初得知趕緊過來讓他們把爵爺放了,爵爺得知被綁的人是鍾瑤突然跪了下來,大喊恩人。

  原來當初爵爺還是一個孤兒的時候,數九寒霜天內,他即將被餓死,是鍾瑤給了他一碗熱湯麵才讓他活了下來,自那以後爵爺就發誓要為鍾瑤賣命。

  於是三個人開始商量起來如何將人救出來,經過一系列的波折和探討,最終商量出來了一個不錯的方法。

  ——TBC——

下一集(第 4 集)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人物關係圖以及演員表角色介紹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大結局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