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民初奇人傳第4集劇情介紹

  民初奇人傳第4集劇情介紹:眾人前往帝京飯店救人。

  王府井的地下管道可以直入帝京飯店之內,但是需要一些炸藥,金繡娘管馮師長以製作煙花為由要了一箱,馮師長還附贈了她一把手槍。

  一行人來到了諦聽行探聽情況,探聽到了欒督辦的列車要在鹹水沽車站換乘,幾人來到了鹹水沽的列車站混入了列車員之中,指揮列車停了下來,然後又迷暈了列車裡面的一眾人員。而後又來到了地下管道裡面,將炸藥安置好,柯書膽子很小,不小心將鉤子掉入了水中,希水很生氣,於是她將身上的銀飾脫了下來製成鉤子,安置好了炸彈,以太陽光照為媒介將引爆時間設定為下午的三點。

  所有的準備都就緒完畢之後,一行人來到了帝京飯店。在確保所有人質都暫時沒有生命危險很安全之後,華民初去和章羽談判,章羽突然改變了要求,告訴他繪卷只能換走所有商女,要想換走鍾瑤還得另加條件。章羽準備齊全,許多賭注方式都是華民初未曾見過的,並且還有各色賭王助陣,華民初知道自己勝算微乎其微,但是還應下了挑戰,在跟姐姐確保全全之後,他們開始了賭注。

  爵爺事先並不知道自己和花谷要綁的人是欒督辦,在得知之後當場差點逃走,被花谷抓了回來脅迫他綁架欒督辦。而此時柯書正在努力鋸斷地牢的欄桿。

  華民初兩人最終選擇了使用俄羅斯輪盤式方法來賭,華民初打出了第一槍,並沒有任何意外,而後章羽拿過槍來也是如此,第三槍和第四槍依舊沒有子彈,章羽打出了第五槍,如果不出意外的話,子彈就正在第六槍里,華民初的失敗是在板上釘釘的事情了,章羽得意洋洋的看著他將槍抵在了太陽穴上。

  方極遠接到訊息欒督辦被綁,本來想暫停賭注,但是欒督辦卻突然出現,告訴他們被綁的那個是假冒的,自己要親自來監督賭注,時間即將逼近三點,所有人都在等待華民初開槍,就在他即將扣下板機的時候,三點已到,炸彈炸響了巨大的聲音,地下管道裡面的水全部都流入了帝京飯店裡面,商女們抱著木桶配合著柯書一起逃了出去。

  眾人們四散而逃,亂做一團,章羽想趁機殺掉華民初,卻被一方打斷了,眾人著急去將鍾瑤救出來,但是方極遠卻搶先一步挾持住了鍾瑤,逼迫華民初在認罪書上籤字畫押,華民初無奈只好照他說的做了,這才將鍾瑤解救出來。

  眾人來到了清吟別館做整合,鍾瑤擔心華民初鋃鐺入獄,但是華民初卻顧不了那么多。此時許多人都圍在欒督辦的住處要求他對代表南北談判代表被殺一事做出解釋,並且指出了日本刀和列車上的炸彈等疑點。欒督辦頭痛的將事情都交給了方極遠去辦,然後撒手不管了。

  華民初恨不得趕緊將十行者繪卷交出來,然後帶著鍾瑤回家,然而方極遠帶人將清吟別館全部都查封了起來。金繡娘告訴他只有等八行開會才能做決定,然而現在找不到最好的地點,並且只有章羽也參加才作數,華民初提出來可以在最危險的地方開會。而此時的章羽要求方極遠趁機將金繡娘等人一網打盡。

  ——TBC——

下一集(第 5 集)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人物關係圖以及演員表角色介紹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大結局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