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民初奇人傳第27集劇情介紹

  民初奇人傳第二十七集劇情介紹:華民初假裝記者,羲和暗中保護他。

  柯書鍾瑤的幫助之下來到了西餐店打工,他態度誠懇,工作認真,並且還隨意就修好了老闆壞掉了的燈,於是深得老闆的喜愛。柯書每當在餐廳打烊之後,他就偷偷在本子上畫起了不同情態的一個女孩,這個女孩正是希水,他將思念寄托在畫之中,並且祈禱希水能早日康復。

  華民初回到了紅牆會社,發現一方正好在門口等他回來,他跟鍾瑤回到了鍾瑤在上海買的那套房子,誰都沒有注意到希水正在暗中保護著他們,華民初此時並不知道希水已經甦醒了過來,而希水也並非不想上前與華民初相認,而是因為章羽以救活她為理由讓她暫時不能與華民初相見,而是等到方遠極出現的時候,才讓她出來殺,殺大家個措手不及,於是希水現在只好在暗中默默窺探他們。而羲和一直跟著章羽在調查關於方極遠的訊息,在這過程中他了解到了華民初的為人,深得他的贊同,於是他也已經漸漸接受了華民初作為持卷人的身份,願意擁簇他,於是答應了希水的要求,在暗中保護華民初的安全,希水知道鍾瑤的威力,讓他不要被諦聽師發現。

  然而啟明早就已經在華民初對面的房子裡租了下來,為了防止被諦聽一行發現,他還特地貼了封條,並且散播了這裡曾經的主人是因為瘟疫而死的謠言,使人不敢靠近這裡,然後時時刻刻觀察著華民初的一舉一動,於是他很自然就發現了爵爺花谷在華民初的房子門口輪流保護華民初。然而此時的華民初並不知道自己已經暴露在了多方勢力之下,還在跟章羽學習著仙流之術,經過熟能生巧的練習和他不懈的努力,終於在賭場之上贏了不少的錢,兩個人平分了這一筆賬目,然而華民初卻將自己所得的那一部分一半捐贈給了百姓,一半留了下來準備對付敵人,思索著該怎么對付諭之。華民初拿著箱子走出了房間,希水走了出來詢問章羽,並且拿出了一封信,是方遠極寫給華民初的,內容大意為想要停戰,這個時候華民初突然走了回來,希水趕緊躲了起來。原來華民初那一個箱子裡面的錢被換成白紙了,章羽說這是給他上的另外一課,然後華民初拿走真正的箱子離開了。

  他之後找到了鍾瑤,和她一起跳了一支舞,在這過程中他注意到兩人正在被桓叔偷窺著。華民初跟著鍾瑤走遍了全城,掌握了各地的聯絡點,確保能在不被發現的情況下化名進入諦聽的核心位置宮,他發現這正在申報館裡,裡面的記者正是一名諦聽師,於是他留在這裡成為了一名記者,並且將贏得的錢交給一方用來升級了紅牆會所,成為了全上海最豪華的會所。

  時間很快過去了一個月,連希水也沒能找到華民初在哪裡,她跑去質問章羽,但是無論她怎么威脅章羽也不說出來華民初究竟去了哪裡。

  ——TBC——

下一集(第 28 集)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人物關係圖以及演員表角色介紹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大結局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