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民初奇人傳第19集劇情介紹

民初奇人傳第十九集劇情介紹:花谷夜闖老禮泉受傷,白錦拿希水要挾民初

  白錦給希水吃東西,並且詢問希水這么晚不回去那個華民初不會擔心她嗎,希水說自己喝醉了不記得了並且說自己以後就跟著白錦乾,白錦問她會些什麼,希水說自己會打,白錦這時候繼續詢問民初的情況,希水跟她打著太極,其實兩人都是心知肚明。花谷半夜去偷繪卷結果被暗器所傷逃走了,這時手來告訴白錦,希水知道之後就叫白錦先走。花谷受傷之後躲過了白錦的人搜查,白錦來了之後問人哪裡去了,馮先生說人跑了但是不死也得趟上三四個月,白錦詢問了下有沒有掉東西發現沒有就走了。小柯看到花谷受傷就叫金秀娘救他,民初看著暗器說老禮泉的暗器這么厲害,小柯在一旁認出暗器都是出自墨班之手。方遠極受到了傳訊也到了廣州,白錦的手下告訴她有一副畫在倉庫並回想起希水說的畫,馮先生這時就給白錦講起了十行繪卷的事情,並且說這幅畫可能成為重要籌碼。小柯帶著民初找到了師傅,但是墨班之主並不搭理民初,民初說明這次來找他是因為墨班的神機和墨鋼針,墨班之主看到之後非常驚訝,但是不相信是出自墨班之手說自己會去調查打發走了民初。八仙來到了墨班給他說是不是還在生氣,末班之主說八仙耽誤了他培養小柯並且把八仙趕走了。

  鍾繇受到了發現有像華俞之的出現在廣州,鍾繇叫諦聽關注就是了。民初去看了花谷並且她以後不準擅自行動。啟明來找錦繡娘說老禮泉帶來了禮物叫他去赴宴並且把希水的項鍊給了他,錦繡娘說老禮泉的總部不好去,民初說希水有危險必須去說自己想辦法拖住,叫錦繡娘想辦法救人。

  通過層層守衛民初到了老禮泉總部見到了白錦,白錦說民初敢一個人來有氣魄,民初說怎么知道一個人來的這時手下來告訴白錦說有人被換了。白錦話鋒一轉說想跟八行一起合作,民初說自己剛到碼頭就被人挾持,白錦說以後什麼事情可以找他幫忙,民初直接問她抓希水乾什麼,白錦說自己想要從墨班買一批武器並且說自己之前拜訪墨班被轟出來了,民初說自己來廣州就是想墨班退出江湖想從墨班買武器可能不行,白錦說現在還沒有解散民初還是持卷人。

  鍾繇去了一個地方見到了華俞之並問他想對民初做什麼,華俞之說鍾繇非常的厲害一直在查他,華俞之說有人在背後做破壞八行退隱江湖,鍾繇說是不是方遠極,華俞之說他後面還有人並且給鍾繇說了他是為了保護明初,鍾繇問他為什麼把民初放在她母親身邊,華俞之說是八仙的決定,鍾繇問她現在該怎么辦,華俞之說叫鍾繇自己拿注意,並且說這個世界上只有他們二人能保護民初。

  希水被人綁在了墨班的機關了,白錦過來說民初過來救她了,並且說叫希水等著看怎么羞辱她叫人去約民初。諦聽傳信給 民初希水被人抓獲,民初說他們是想讓墨班給讓他們武器但是自己命令不了墨班,這時有人送信說要希水活命晚上到流觴樓,小柯聽到之後就跑了,金秀娘叫人盯住小柯說自己現在廣州人手不夠怎么辦,民初說現在不能硬拼只能隔山打牛。

  八仙找到了墨班之主想讓他想辦法就希水,但是他說所有的事跟自己無關,八仙給墨班之主說了將軍百戰。民初赴宴,民初說自己做箇中間人給他解開雲門的恩怨,這時墨班之主來到了宴會並且說來一個賭局民初贏了就放了希水,白錦說是百戰局要是輸了怎么辦,墨班之主說輸了加上墨班,民初勸墨班之主不要這樣,這時白錦把十行繪卷拿出來說加上這副畫為賭注

下一集(第 20 集)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人物關係圖以及演員表角色介紹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大結局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